......。MSN使我說不出話也打不出字。我只能無聊復無聊的說著一些毫不相干的事,討論自以為重要的細節,我對自己或生活都相當憤怒,最後化成巨大的食欲和肥肉糾纏著我的心。連聽著公主的歌聲我還在想Tizzy Bac,方文山則徹底被我忽略。楊乃文像女鬼般端坐於後,水面氣泡金魚浮游身體,她是溺斃了還是營養不良的蒼白,女女擁吻花朵綻放,不管是誰我都漠不關心,「不管是偽裝受妒或假意嫉妒,能夠巧妙地騙過對方,就是勝者。」這是《さくらん》裡的至理名言。



【歌單】
幻覺
應該
小灰塵

 talking:
S:好多人,被自己「銼」到。哇~真是見鬼了。(眾笑)你們都有在看金曲獎哦!怎樣?好看嗎?嗯....好啦,不要逼我再說廢話,我下次會準備脫口秀演出...接下來這首歌真的很難唱,練唱練了很久,而且,大家看到我手上有個道具(展示黑扇子),因為唱到第二段副歌的時候口水就會流出來......

情歌
你在煩惱什麼呢?親愛的

介紹特別來賓[方文山](我不能適應他念詩請恕我恍神)
【鵝黃色的初戀下午】
【形而上的殖民地】
【虞美人】by李煜(應該是吧,我只聽到小樓昨夜又東風,顧著跟KANA桑聊天,真的恍神了)

呻吟
不做夢
緩慢
無邪氣(寫給周迅的歌,將收錄新專輯中,超愛)
您興奮了嗎?





無邪氣  周迅
詞:陳珊妮 曲:陳珊妮
 
天一亮就辜負你的天使 推開窗想飛出你的心事
習慣性的脆弱不加掩飾 把愛寫成殘忍的詩
情願刻畫你太善良 澄清都是
除非傷害你太牽強 壞了堅持

天一黑就背叛你的天使 和你交換了寂寞的位置
為你偷走空盪房間鑰匙 背著我別說那個字
情願刻畫你太善良 澄清都是
除非傷害你太牽強 壞了堅持
 
我們每天都在幻想 幸福的事
最終只剩你一個人 小心天使
 
我為你期待 無邪氣的愛
我為你期待 無邪氣的愛 



每到夏天,我的生活就開始被一場場的演唱會、音樂會、表演與電影佔據,它們像夏季陽光一樣讓我無心工作。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到10月,然後交替進入電影節的倒數。今年我依然期望它們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