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念音樂班長大的小孩。當初黑娘不知道為什麼對我抱著不切實際的期待,她可能認為我會成為一個在卡內基演奏的鋼琴家,所以我的童年就這樣在沒有卡通、沒有玩具、沒有電動的練琴時間中悄然度過了。

我總是對她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特別愛買玩具。出於補償,出於再也無法挽回的時光懷舊。

KABAYA的「怨靈傳說」去年就買了,喜歡得不得了。KABAYA的食玩相當異色,在「怨靈傳說」之前,還推出「3D老爹圖鑑」,每個老爹都有自己的故事,感謝某電視台賜我禮券,在可以直接看盒玩內容的SOGO敦南店作弊地買回全套。「怨靈傳說」則在新光三越A11超市與網拍買齊,「怨靈傳說」由山本高樹企畫,他最著名的作品是2003年在電擊Hobby雜誌連載的復古街道模型「模型日和下駄」,溫暖的昭和懷舊模型,使他成為不少雜誌及書籍封面最愛。不過「怨靈傳說」則是完全不同的路線,以盒玩形式重現都會恐怖傳說,其實不太恐怖,反而相當kuso,令人不得不佩服山本先生的創意。


這個小朋友廁所試膽撞鬼,我超愛的。

本來以為「怨靈傳說」是純粹幻想產物,不過日前看「五花八門大排行」的「日本百大靈異現象地」,竟出現與「怨靈傳說」中一樣的場景,讓我心中一驚,又喜悅地把玩具拿出來觀賞。

這就是實際存在於神奈川縣的「靈異地點」第五名「在火葬場下的K隧道」,其實是神奈川縣鐮倉市逗子的「小坪隧道」(好厲害的維基呀!竟連這個都查得到囧)。據說某張在附近錄音室製作的專輯,錄到了奇怪的呻吟聲......


騎機車遇鬼也很爆笑,從仰角拍的話,女鬼會看鏡頭哦!


---
攝影:黑暗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