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她:「妳知道那有多麼不容易嗎?他已經45歲以上了,還願意寫情書表達愛意。現代的男人,只要到30歲以上,什麼都爭輸贏,包括愛情。他那樣做,只要是女人,都會被感動。」

2.
我:「請問您了不了解他們間的感情?」
他:「他們感情是很濃厚。但我不過問細節。」
我:「嗯...從何可以看出很濃厚?」
他:「我通靈可以看出很濃厚!」
我:「......」

3.
我預定訪問A與B。沒想到到了現場,卻發現C也在。ABC全是新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分別,不過版面有限,而且原本我就想好要訪問AB的問題,所以我沒有特意要問C什麼。

就在我偷了拍戲的空檔,坐在客廳中與A和B聊天時,C不斷坐在沙發角落照鏡子。

他照鏡子。照到我忍不住不看他的程度。

我用眼角瞄著C年輕的輪廓,那鏡子幾乎沒有離開他的手一秒,他神經質地不停撫摸自己前額的頭髮。B說,「這不誇張,A還曾經把機車後照鏡拔下來隨身照,因為他說那比較大,很好照。」

此時,工作人員勸C不要再照鏡子,可以一起來聊天。一直沒有說話的C,終於冷冷地說:「有什麼關係,反正又沒人想訪問我。」



--
嗯?我好像不會生氣也不會悲傷了?又好像有一點感動。
我只能用光怪陸離來形容他們....媽呀~
另外,我最近很擅長偷懶三段式,一定是專題搞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