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又睡著了。

我是睡著了。

而我清楚意識到這一點。

在空無一人的客廳中,我正靜靜地睡著,我的身體與意識也統一地這樣認為。

突然,手機響起了。是普通的鈴聲。於是我抬起上半身,打開電話。

「喂!」

「......」

沒有人說話。

「喂!」

話筒的那端,傳來有如開著電視般的雜訊聲,又彷彿是下雨了,是雨聲嗎。
我往窗外看了,卻沒有雨。

我轉頭,和手機鈴聲響起一樣突然,我的身旁不知何時,坐著一位女子。她一頭長髮,身穿白色襯衫和藍色短裙,什麼也不說,僅是坐著。

在夢中,我內心的恐懼,如海潮升起,仍是那突然,我失去了線索,我不知為何,覺得靈魂與身體分開了。我很害怕。


醒來時,我仍在大叫:「啊啊!」


---
母:妳做惡夢了嗎?
黑:幹,我都沒罵到髒話,就醒了,還「啊」咧!
母:不准罵髒話....(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