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reges是法國少女牌,也製造化妝品,不過Courreges的文具商品卻是日本Kutsuwa出品,本社位於大阪的Kutsuwa,以學生族群為主生產文具,已有90年以上的歷史。在SOGO十樓文具部的開學特賣花車中,意外發現Couregges的漆皮亮面筆袋,粉紅及藍色各一,由於不喜歡買「只剩一件的商品」,只買了有保護套的粉紅色,原價要近400台幣,特價99,後來因為太好用,忍不住又再回去買了藍色。因色差關係,本物顏色更含蓄一點。


拉鏈頭有Courreges的商標,藍色是雲型,粉紅色是花型。


容量很大,很好裝,且可站立在桌面。可裝下近20支筆,尺,筆芯,修正帶等。由上至下第二支是Waterman的Audace系列「Ethnic Chic」鋼筆,也算是文具的換季吧。Audace的鋼筆實在美麗,筆尖是不鏽鋼鍍23K金,很秋冬的配色。


也是新歡的PILOT Petit 1鋼筆,和Plus社的Petit修正帶,Petit是法文「小」的意思,這兩隻都小得很可愛。PILOT的Petit 1是平價鋼筆,共有12色,未稅日幣300元、筆芯三入未稅日幣100元。在伊東屋買的這一支是Cherry pink櫻桃紅,發色很美,用來寫紙頁較粗的日文課本很好用。Plus社的Petie修正帶共有三種尺寸,桃紅色是4.2mm,稍微有點過細,但因喜歡桃紅色,只好默默接受。


●商品名:Courreges筆袋(Kutsuwa製造)
●購買:2005年購於忠孝SOGO十樓KOKUYO文具部
●編號:331CRP;日幣未稅1000元
●粉紅及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