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秘辛」,感覺好刺激,有沒有人要爆八卦給我寫?


(一)
張:我很悶的,手機裡都沒有女孩子的電話。
黑:這樣哦,那你的MSN人應該也很少。
張:有哇,有李威。
黑:......有幾個人?
張:五、六個吧。
黑:包括李威喔!你整天跟他混在一起,有人說你是gay嗎?
張:(大驚)什麼!李威是gay?他是嗎?
黑:我是說,有人說你是嗎?
張:咦?李威?不是吧?
黑:......(默)


(二)
黑:你真的都沒交女友喔。
張:五年都沒有了。
黑:那,沒有「那方面」的問題嗎。
張:什麼方便?哈哈,妳老是問我很特別的問題。
黑:......(默)


(三)
黑:那個,聽說你右手骨膜受傷,我家長官指定要補一個畫面,你可不可以舉起手讓我們拍一張?
謝:受傷?那拍不出來的!
黑:我知道嘛,可~長官要照片,讓我拍一張啦,求你,唱「香水」十次拍一張可以嗎?
謝:(呆兩秒,偷笑)ㄟ,太假了,不要啦!(逃)
黑:......(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