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活生生藝人說謊實例...雖然是我喜歡的朴樹,但還是好想嘆氣。

(一)
黑:聽說你得過憂鬱症。
朴: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宣傳唱片,要不就專心做音樂,今年宣傳期,公司給我接了MOTO的廣告,又要拍攝、又要作曲,我就崩潰了。
黑:怎樣崩潰?
朴:就目露兇光,脾氣變得非常暴躁等等的。
黑:沒有看醫生嗎?
朴:時間能夠治療一切。
黑:……

(二)
朴:我這人,特別不愛重複,喜新厭舊。
黑:對女友也一樣嗎?
朴:是。我不想掩飾這事兒。人不是說要永遠在一起便能永遠,人生沒認定之前,對誰都可能厭倦。
黑:那跟你傳緋聞的演員吳曉敏呢?
朴:(很機車地笑)我這人娛樂性不強,私生活也不是我宣傳的重點。
黑:但是你有圈外女友,被拍到怎麼辦?
朴:(害羞)就是偷偷摸摸的,就算被捉到,也死不承認。
黑:幹得好呀!

(三)
黑:這次來有沒有特想去的地方?
朴:我對名勝古蹟……
黑:(內心激動地想)怎麼可能!你想去看名勝古蹟!
朴:跟觀光景點,都不感興趣。
黑:(鬆了一口氣)

隔日,自由時報記者目擊朴樹在飯店樓下,一個人在路上走……

(四)
黑:你第一張專輯「我去兩千年」似乎很激進、反社會,「生如夏花」卻非常甜美抒情,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風格轉變?
朴:我想,態度只是表面上的東西。人家說「生如夏花」是一張特明亮的專輯,說它向市場妥協了,但其實不是,反而是比「兩千年」更絕望、更悲觀吧。
黑:怎麼可能?
朴:(露出憂鬱且認真的表情)我不想自我沉溺。我希望能用更平淡快樂的口氣,去敘述最灰色的事物。
黑:(內心)你…你贏了……>”<

(五)
黑:很多歌手翻唱你的歌,王菲、范瑋琪、郭富城、李心潔等等,你對翻唱有什麼看法?
朴:我覺得是好事兒。
黑:你怎麼看翻唱嘛?
朴:我覺得.....要和想像不同,最好是讓我覺得格格不入、讓我接受不了,就挺有意義。
黑:你聽過誰的翻唱讓你有這種感覺?
朴:(想了很久)我是沒聽過。不會刻意去聽。
黑:啥!那不是裝孝維嗎?
朴:(花兒突然一陣吵鬧,趁機恍神)……
黑:范范唱的「那些花兒」有聽過嗎?
朴:現場有聽過,還看過video。
黑:那……感覺怎樣?
朴:(笑)就是超像小女孩兒。不錯。


---
感謝【Mr.禿】帶大松鼠與我一起做專訪。

結果,朴樹娶了吳曉敏,原來那「機車的笑」果然別有用意....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