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很苦悶。所以我常在工作的空檔、等待開會的時間裡,去逛玩具店。當然我的辦公桌上也有許多玩具,他們陪伴我度過無聊痛苦的上班時間。雖然我現在的工作不需打卡,但之前也曾經當過趕整點打卡的通勤上班族,所以一看到POPY的「鹹蛋超人上班族」盒玩,立刻有種「啊~原來超人也是很辛苦低~」感同身受的feel。


圖中是第一彈的「通勤時間」,超人辛苦擠在怪獸間,仔細看還會發現地上掉了張定期車票。笑點在於,超人在趕電車時已經掉了一次,在車箱中被擠再掉一次,看來就算是鹹蛋超人,遇到上班這回事也難免有點神經大條。

第一彈和第二彈各有六種,還有塗裝不同的隱藏版(從來沒抽中過...大殘念,但很賤的是第二彈的"隱藏"其實只是領帶顏色不同而已),第三彈將在今春發售,含塗裝不同的隱藏版共十種,沒得講,決定先向老闆訂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