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大晴天。

為了去看一位插畫家的私人美術館,轉了兩三趟車,車行遠得讓我錯覺好像會在窗外看見嘉南平原自眼前一望無際略過。然這裡是北鎌倉,一個和京都一樣充滿了古老寺廟和文學氣息的觀光景點。

天氣真的極好,天空的藍藍得純粹,鐵道延伸的透視感,彷彿要把旅人帶去無法想像不可思議的遠方。

所以我遇見了次郎。

由於語言不通,次郎其實聽不懂我破碎的自我介紹。不過我倒是聽懂了異次元小狗次郎,向我抱怨它的狗屋上,還寫著前任寵物名字這件事。

「我不叫做Jim!」次郎有點生氣的說。

我微微笑了,雖然我很清楚,不管我怎麼約,次郎都不能和我一起去茶屋喝抹茶吃蜜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