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用三億個引述把你淹死,但我沒有。我在牆前停了太久,以至於漸漸漸漸地忘記了你。

早稻田的社團牆很燙,燙到必須冷處理,才嘗得出年輕靈魂的青嫩爽脆,我順手拿走一本紀念深作欣二的學生自編刊物,封面上有一個男孩和一隻大狗掛在鐵皮垃圾桶裡,用小字寫:請不要把我丟掉。

不遠的地方是早大文學院中庭,你可以想像還年輕沒有慢跑習慣的村上春樹,和女同學一起往前走到文學院餐廳milk hall吃午餐的樣子。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混在學生群裡看著課表,旁邊的女孩子手上抱著寫著名字的筆記本,久別未見的同學都到齊了。

可是,這裡沒有我的教室,我選修的課程,當然也不存在。


--
圖:黑暗少女攝於早稻田大學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