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東京,如不能到銀座9層全是文具相關用品的伊東屋,至少要在新宿的Tokyu Hands努力逛完文具區。現在我的辦公室愛用筆,就是去年10月在Tokyu Hands購得的2020 ROCKY

ROCKY是PILOT在02年推出的新產品,共有自動鉛筆和原子筆兩種,其中0.5mm的自動鉛筆是所謂的「搖搖筆」,搖一搖筆芯就會自動跑出來;原子筆則是0.7mm,黑色原裝筆芯。ROCKY共有五色:紅、黑、藍、綠、橙。

根據ROCKY偏高的定價(日幣未稅500,約等於台幣150左右) 以及筆身的設計推測,目標族群應是都會雅痞型的上班族。ROCKY筆芯的觸感極好,久寫不易疲勞,在影印紙上寫起來也很滑順,可買到填充用的黑、藍和紅色筆芯。



Pilot 日文網站

[黑註:2020Rocky筆芯穩定度不夠高,畫圈時有斷水現象,之後推出的Dr-Grip G-spec完全改善此問題]

 

可送海外的樂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