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 item膠板章    

看了mizutama在雜誌中示範的手帳章之後,就一直想要做一組手帳章,身為一個獵人,有一些ITEM章也是很正常的。魔物獵人這遊戲從08年至今,從PS上的2代單機、PSP的2G一路打到如今3DS的4G,原本開始於林保德狩獵日記的一種追星心態,竟也讓太太投入地狩了7年(!)。


MH item膠板章  

一陣子沒有刻章,除了工作忙到炸裂之外,也困於線條無法進步,常常刻不出柔軟的線條,粗細也很難隨心所欲控制。不過偶像sirottae的章鼓勵了我,她不但刻章也製作紙雕,素材從紙一路刻到橡皮、膠板和石材,就算是簡單的線條也充滿情感,是太太憧憬的刻章神手。製作時希望可以蓋印在手帳月間欄,約1.5X1.5的尺寸,採用膠板較為合適。從網路找到了詳細圖檔,選出自己喜歡的以及符合手帳用的圖樣,縮成適合的尺寸開始刻印,材質是日製藍綠板藍面。雖然是很迷你的章,但17枚也花了4個晚上才刻完。原本是太刀廚的太太,4G總覺得太刀不夠力,轉當槌手(技術很爛,因為常常來不及打頭打到暈),最喜歡的技能是破壞王,但是很耗斬味,磨刀石是必須品。

飲料/回復藥  

飲料類的套色。非常可愛。冷飲、熱飲是狩獵時常常忘記的品項,大小回復藥則是必備品。淺藍色是消散劑,天藍色是解毒藥。黃色的強走藥,搬運任務時必備,但我真的很討厭搬東西XDDDDD。橘色是增加防禦的硬化藥,熱飲也是鬼人藥的顏色。


爆彈  


爆彈類。粉紅色貓草爆彈在爆炸的時候萌萌的~貓在狩獵場昏倒了XDDDD鎧龍破肚必備的大小爆G,分別是黃色和紅色,還有比較少用的打上爆彈(根本打不中,都嘛是團狩帶出去當煙火放的~)。不過看一下這部2G的爆彈影片 真是神爆!!!!不要小看打上爆彈~

笛  


笛類。很容易壞掉,根本不會用笛也記不起來笛譜的採掘獵人團獵的時候聊表心意的品項(感覺還不如直接飲生命的粉塵~),回復解毒大概都吹個兩次就會壞掉XDDDDD。話說回來笛的圖案很可愛,可以配合有好事發生時換不同顏色蓋吧。


貼紙  

除了直接蓋之外,也可以蓋小圓貼,想試一下上色效果所以全部用Faber Castell的artist筆著色,現實生活中也非常需要太古祕藥般吃下去體力生命值全滿的回復藥,毒煙玉大概都是同事丟到我身上的吧(眼神死)。兩個天玉都是雷狼龍的顏色,紀念一下隊友為了做女角的性感毛毛屁股裝打了十幾場都不出天玉的血尿讀心史。周末好友結婚,貼上閃光玉標示這對閃到不行在台上瘋狂舌吻(!)的新郎新娘,祝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閃光Forever!


盒裝  

放在鐵盒裡剛剛好。其實是小雪茄的盒子,裡面充滿香草味十分宜人。希望太太與讀者們在2015年都能狩運昌隆、心想事成,不再血尿!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