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明信片大賞賞品開箱  

就在洶湧的殘業惡浪中,心不甘情不願起床的周末上午迎來的是來自Designphil的小箱子。今年的箱子相當精緻,外箱印有TRAVELER's notebook的字樣,一眼就看出是賞品,十分撫慰心靈。

Voila~  

立馬開箱。氣泡紙包裹的是今年賞品─馬口鐵收納盒,上面的貼紙有我熱愛的TRAVELER'S圓印,完整地撕下保存了。紙箱的大小和馬口鐵盒完全一致,連包裝都極為精細。

馬口鐵盒本體  

打開的瞬間,簡直要落淚了。白色馬口鐵盒上有精美藍色印刷的信封圖案,連郵戳、飛機郵票都一應俱全,說明是2013年的賞品。嶄新的馬口鐵有一種好聞的金屬味道,變態般聞個不停。

馬口鐵盒內  

盒子的中身。TRAVELER'S FACTORY的限定的小卡片和標示尺寸用的信封小卡,盒內尺寸與midori的牛皮紙信封一樣,也適於收納旅途中收到的明信片。官網的賞品圖一直讓我有種它是個紙箱的錯覺,然而實品真的非常精美,令人非常期待歲月洗禮後它會變成什麼模樣。(當然和Higuchi Yuko的收納盒一樣我會珍惜地使用它們~)

TN之父  

箱子上的invoice,寄送者是TRAVELER'S notebook之父飯島先生本人吶。港動!熱淚!歡呼!告白(咦)!

記述開箱內容的漂流本   記述開箱內容的漂流本  

馬上將收到禮物的喜悅化為積欠多時的漂流本拼貼內容。小尺寸的馬口鐵盒,意外地適合收納小捲maste,加上有的沒的貼紙,當做床頭拼貼文具盒使用中。在我歸國時禮拜文房具默默發售了限量紙膠帶,瞬間完售,大感謝友人F與S各自替我購入(叩首),marco的復古風插畫貼起來真的是太美了!

最近的TN  

雖然工作爆棚,依然要預告一下,太太此行前往D社訪問了飯島先生(沒錯,又是本人),充滿愛的機密內容即將出現在文具手帖season:5!大家一起熱血寫TN吧!唷吼~~~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