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per蠟紙筆記本  

平時就常買iPaper的筆記,因緣際會也認識了創辦人國華兄,因此獲得一本新品試用,以書寫筆記為主的iPaper即將推出的特殊紙─蠟紙筆記本,主要的作用就是紙膠帶收納與整理。

iPaper蠟紙   

筆記本封面全白,可以使用紙膠帶任意拼貼。趁機選出了2012年紙膠帶村民的BEST 5,看得出來我對mt的偏愛XDDDD 不分名次分別是201210月仙台展的旅行交通工具,20125mt X LIBERTY 5捲花色都喜歡,暗紅色的claire aude是最愛),20124mt台北展驚喜包裡的mt博摩洛哥花磚,20128月購入的天馬骨董市場天使紙膠帶,20127mt lab的皆川明「Imagine」是寬版5公分,插畫非常細緻,拿來裝飾筆記本或筆電都超級適合。

 iPaper蠟紙筆記本  

馬上試貼。蠟紙帶點光澤的質感,很適合用來貼古典圖案的紙膠帶。不管哪一捲都令人想大喊太美了!因為表面有蠟質coating,就算是黏性比較強的紙膠帶撕起來也不會傷紙(不過黏性不佳的舊款松林或舊款金音可能就會悲劇了)。

 iPaper蠟紙筆記本    

五款實貼圖。其實我想要正方形的紙膠帶圖鑑本,不過其實A5的側邊長度已經可以貼完大部分紙膠帶的一循環。旅行交通工具當初並沒有買到,是後來在網拍上標的,因為不喜歡分裝也很不會收納分裝,所以除了和友人交換外都以買整捲為主,仙台展款式因為地處偏遠價格都比較高,但它的價格還是沒有高過2013年才咬牙入手的理科……….

 iPaper蠟紙筆記本背面  

蠟紙背面。通透感。筆記是線裝的,和我原本用來作紙膠帶目錄的TRAVELER’S notebook牛皮紙本一樣。但蠟紙質感大勝牛皮紙,重點也比較輕,我想甚至當成隨身攜帶的紙膠帶貼紙簿也無不可。

Pilot twin marker   

蠟紙書寫用甚麼筆好?水性或膠墨筆都失敗(下面的白色痕跡是我妄想要用uni Angelic color寫的失敗作),還是請出油性天王Pilot twin marker簽字筆吧。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