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N  

今年是第三年入選TRAVELER'S明信片大賞,由於來自日本及海外的明信片數量增加,今年的入選名額也從80名增額為100名。配合TRAVELER'S FACTORY的周年慶以及東京車站的特設展,今年TRAVELER'S notebook的活動可說是馬不停蹄,公布名單的時間足足比去年晚了一個多月,辛苦了,飯島先生和TN的staff們!謝謝你們!!

2012年明信片

2012主題依然是「推薦的旅行景點」,寫的是台中宮原眼科,希望藉此增加台灣觀光收入XDDD。寄出明信片時正值梅雨季節,所以很「搞剛」的在列印輸出的明信片上黏了透明卡典西德,但因為尺寸沒量好切邊切了好幾次,最後形狀有點歪斜,弄巧成拙莫此為甚。

2012明信片大賞賞品  
◎圖片取材自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官網

比起去年的4名,台灣的入選者也增加到7名,即將有7個裝著今年賞品的小箱子在下個月飛到台灣!狂賀!吾友魚丸也再度入選,偷窺了阿丸的明信片,真的很美!今年度的賞品是我最喜歡的飛機印章,期待度破表。

大多是一個人的旅行,總有TN陪伴,棕色封皮的它今年陪我在國內的高雄台中出差小旅行,也飛往香港、日本和上海,靜默無言的旅程中,書寫彷彿成了對話,旅途中的吉光片羽亦如同永不復回的時間本身,有了TRAVELER'S notebook,方才能夠被捕獲被製成標本收入頁面再輕輕閤上,因而更加顯得珍貴。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