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金音我內心想的不外乎是紙膠帶,新品的藍底黃色水玉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實品,可見搶手之一斑。不過也不要緊,在久大逛一逛,同樣一條走道走三遍以上之後總還是會發現一些過往沒注意的寶物。

 

比如說,金音的Handmade Decoration裝飾貼紙。

 

有一陣很愛買midori的Paper Craft Museum系列,這種背面加上泡棉的立體裝飾貼紙可以當成卡片的主題或裝飾,也能用在包裝上,但總覺得太花俏樣式又太多,不知從何下手。但是在九大看到金音,我的心完全淪陷,管他實不實用,先買了再說。


金音handmade decoration裝飾貼紙  
 

偷懶的太太只拍一張大合照(揍!)。左起是動物波麗貼卡小羊、松鼠;動物造型貼卡彩色鱷魚、狐狸。照片拍太糊看不出來,其實鱷魚動物造型貼紙質是類似水彩紙,印上彩色和綠色都非常有質感,旁邊的小蜻蜓貼紙更漂亮,眼睛是天藍色立體亮珠、翅膀是印有淺藍格紋的描圖紙,搭配紫色的身體好像馬上要從紙面上飛出來似的,一張定價50元,久大買37元。


金音動物波麗貼紙  
 

令人一見鍾情的動物波麗貼卡。立體的圖紋非常細緻,包括小羊身上的毛茸感和松鼠的蓬鬆圓球尾巴都表現得唯妙唯肖,不過買松鼠的時候要注意因為表面是深色,有磨擦會掉色……。附有透明的文字貼紙超級可愛!一張定價45元,久大33元購入。


handmade decoration貼紙試貼  
 

熬夜熬了幾天很累不囉唆直接進入動物造型貼卡實貼(爆)。應用在紙膠帶分裝包裝上的狐狸款造型貼。超像我家的B魯(犬)!鼻子是一粒小小的黑色圓珠會閃閃發亮像是濕鼻頭好擬真!可愛死了!


金音My Green Garden花園包裝盒  
 

一直默默在旁擔任配角的My Green Garden花園包裝盒。共有紅黃藍綠四色,原價35元打完折好像是26元購入。喜歡它霧面牛皮紙的材質,條紋盒蓋搭配黑色盒身的簡潔配色也很賞心悅目,隨盒附贈一張空白標籤貼可以裝飾盒蓋。為了拍照黏紙膠帶上去,結果撕下來時底部黑色的部分有點被撕壞(心痛),下次還是用緞帶吧,如果要使用紙膠帶包裝務必小心。

 

 

Ps.盒子旁入鏡的是「足勇文具」推出的「不黏你紙膠帶專用剪刀」,同樣是台灣自製產品,在金興發看到半信半疑地買了,但coating做得不錯跟我原本用來剪紙膠帶的Allex手藝剪刀比起來的確不太沾黏,黑色刀刃和鮮橘色握把的配色也很喜歡,台灣良品無誤。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