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色筆管特寫    

 

時間過得好快!09年發售的Uni style-fit多色筆,當時掀起一股多色自選風潮,雖然Zebra早在2007年就發售了「Sharbo X」高價多色自選筆系列,但真正帶動包括PilotcoletoPentel Sliccies等等平價多色自選筆市場的,還是非style-fit莫屬。

 

繼迪士尼、懶熊、Sanrio等等萬惡合作款之後,今年(2012)更與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彩妝品牌Majolica Majorca合作,以「Psychedelicious」(夢幻美味)的彩妝概念打造專屬限定筆管,從包裝到命名都如化妝品一樣華麗,不僅攻陷少女們的心,更徹底攻陷她們的荷包!


style-fit X Majolica Majorca合作單色筆管  
 

馬上就來開箱。首先開單色筆管,單色筆管的色號分別是:哈蜜瓜糖漿(萊姆綠)、草莓巧克力(黑)、蕃茄大福(紅)、金平糖(嬰兒粉)、橘子果凍(橘)、薄荷棉花糖(天空藍),筆管採多色條紋設計。四色組合「夢幻美味派對」則選了少女們愛用的紅、橘、嬰兒粉、天空藍等色,外包裝也像化妝品一樣美。


單色筆管合照  
 

單色大合照。筆管的配色真的很優秀,完全呈現出化妝品的憧憬感,尤其MJLOGO金色印刷非常漂亮,水玉款當場也被比下去。


五色筆管合照  
 

接下來是五色筆管。色號分別是願望實現(黑色)、香蕉可麗餅(黃色)、隨心所欲(白色)、薄荷雪泥(粉紅色),其中黑、白兩色,黃、粉紅兩色分別成組。


五色筆管深色款  
 

黑白組以MJ最富盛名的品項睫毛膏為靈感(黑色真的超級像!),強調MJ商標的華麗感。


五色筆管粉彩款  
 

黃色與粉紅色則是將「夢幻美味」概念結合條紋設計,不但命名是好吃的甜點,筆管配色也和MJ彩妝一樣粉嫩可愛。


筆管特寫  
 

最喜歡的是棕色白色和土耳其藍搭配的「隨心所欲」。搭配金色LOGO,好有今夏的燦爛陽光感,光是把筆芯裝上就好像已經半隻腳踩進馬爾地夫的海水裡了(妄)!


銀座資生堂限定信套組  
 

感謝本日拍攝的背景,來自友人W先生的禮物,銀座資生堂限定信套組。白色底的信紙印有復古淑女圖案,搭配兩種尺寸的半透明彩色信封,大正浪漫魂熊熊燃燒啊!

 

 

 

 

 

おまけ


Pentel Scliccies新筆管  
 

Pentel Sliccies公主系列3色筆管。在開完style-fit之後當場就輸了,但因為是喜歡的紅蘋果圖案,還是聊備一格地(?)買了。與事變合拍是必須的。


TOMBOW濃鉛筆用橡皮擦  
 

隨著年紀漸長也越來越偏愛0.7B以上的自動鉛筆,但包括大人的鉛筆在內,帶來的困擾都是「擦不乾淨」。就連最愛Stabilo1191N黑橡皮也總會留下殘跡,網購時意外發現TOMBOW蜻蜓牌「ippo!濃鉛筆用橡皮」,即買。


試擦  
 

ippo是蜻蜓牌為小學生成立的副牌,以小學生和家長的實際使用經驗為本,設計真正能夠解決問題的學童文具。馬上來試用看看,測試用的是Mead雙圈筆記本(spell-write steno book),分別使用Kaweco Special 0.7(搭配Pentel Ain SteinB)、KOKUYO Campus Junior0.9(搭配Pilot Neox GRAPHITE B)、大人的鉛筆(原廠2B)和月光莊8B鉛筆測試。


試擦  
 

往復算一次,擦2次的結果。實際用的時候很驚訝!的確不需要太大力就能擦乾淨,雖然8B的部分差強人意,不過ippo!濃鉛筆用橡皮本來就是訴求HB以上到6B,要它擦8B是有點強人所難啦。


厲害!  
 

完全擦掉所需的次數。Ain Stein意外的強悍!太奇怪了,在0.9B和大人的鉛筆2mm2B的表現上非常優秀,那種「哇靠!擦掉了(喂~)」的感覺令人上癮很想一擦再擦!8B也成功征服,大滿意。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