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ER'S stickers  

 

究竟是誰會在半夜2點上網買貼紙?因為mt吸乾了錢包而忍耐許久的midori notebook裝飾連環貼紙,在某個深夜發現博客來上架時開心與友人分享並打算梭哈整套,沒想到就在我悠然瀏覽著網頁時,5款已經有3款迅速品切!那當然是馬上下單(不過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品切的那幾款2天後又上架了~還補完了另一款總共6款~菸)

 

連環貼裝在可愛的藍色小盒裡,除了與TRAVELER’S notebook搭配,m社自家的袋鼠本白熊本甚麼甚麼本其實都適合,後來太太又無法抗拒地下單了其他款,反正貼紙很實用嘛(?)。

圓型貼紙  

 

圓型的貼紙一循環是7張,共有70張也就是10個循環,最喜歡的還是飛機款「祝旅好運」,相機款也十分可愛,最不會用的是最右邊寫「Please open the door」的那款,揪~竟是要什麼時候用哩!


方型航空貼紙  

方型的航空公司款,一循環
4張,共有40張,也是10循環。4種圖案都很喜歡,但上面的格紋實在太窄了,坦白說與其設計格紋,還不如直接給我飛機圖案的貼紙不過實際用的時候也是有一種不同的樂趣。雖然小藍盒很可愛,但因為貼紙在離型紙上的間隔太近,如果只用掉一張、要收納的時候,下一張也會跟著從出口探出頭然後黏住盒子的某處,所以一次都要出來一循環有一點使用不便……


TRAVELER'S notebook新品綁帶  
 

TRAVELER’S notebook的新朋友。連結橡皮筋,有黑和咖啡兩色,依照包裝袋背面的說明,可以一次聯結2-3本內頁。因為我只把TN當成旅行手帳,所以套2本已經是極限了,基本上只會使用一本,輕量也方便攜帶。


綁帶試用  綁帶試用2  
 

試套一下目前快寫完的旅行本2MT目錄本。結合的方式是套住兩本的中間騎縫,實際套上後還蠻牢的,但如果是輕量紙等比較薄的內頁可能套久會損傷,不可不慎。


新旅行本封面  
 

還沒全套入手,但不如先來試貼一下準備上陣的第3本旅行本。粉紅控的太太難得選了藍色系封面,完全是為了配合10X10買的天藍色紙飛機旅行貼紙,除了使用新款貼紙,TRAVELER’S紙膠帶也是必須的。天氣‧銀希望每次出遊都是閃亮大晴天!


新旅行本封底  
 

旅行本背面。圓型貼紙似乎很適合不帶目的的被貼上、自然地與周圍融合,Tim Holtztissue tape也是旅人手帳的好盆友,半透明的質感很優秀。


新旅行本內頁  
 

祝您旅途愉快!經過長久的練習我終於能把TF姓名章蓋得比較好了,雖然每次蓋下去的時候還是會抖一下深怕毀了一整本筆記。(是說,其實周圍還是有沾墨,但是我修掉了阿阿阿阿阿~)

 

 

 

6/1追記:

貼紙全系列有圖有真相

 

TRAVELER'S stickers 

 

票券款,其實都長得大同小異,貼起來比看起來美。交通工具郵票貼紙激可愛。 

 

圖案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