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朝食會用胸章   

去了一趟香港看達明,所以原本應該先寫香港文具店的,但是mt展首度來台實在太過熱血,前一天工作到半夜的疲憊還留在身體,當天早上7點多就出現在紙膠帶朝食會,感謝腦闆和胖虎的召集讓我的意志力戰勝了濃厚到化不開的睡意。


太太們手作品


朝食會同時也是手作品交換會!最近工作實在太爆表所以做得很心虛….看看這美麗的拼貼刻章還有精美的貼紙  !AKB KITTY檔案夾也是當時超級想要但沒集到的逸品~話說腦闆是去哪裡生出這麼多吉卜力膠片的XDDD


腦闆手作紙膠帶花戒指  
 

腦闆的豪華美麗紙膠帶花戒指。


 信義誠品  mt expo
 
8點多到達誠記門口!我此生從來沒有這麼早過(顯示為沒有靈魂的軀殼)此時除了好大氣的紙膠帶門口什麼都沒有….一位工作人員走出來開始貼地上排隊的標示,好可愛,好想撕走(誤)。 

mt燈籠


整個展場和電梯都用mt紙膠帶
裝飾得五彩繽紛,光看心情就好飛揚!突然好想要CASA紙膠帶有了的話我也可以把房間貼成這樣嗎~可以嗎~可以嗎~(失心瘋)  

展場  

展場內部天花板的水玉和紙箱上的條紋水玉把睡眼惺忪的我搞得心花怒放,馬上顧不得很清瘦的荷包開始失去理智亂買。

台灣限定金光閃閃  

台灣限定金點款,之前覺得金銀很耶誕,過去常失心瘋買耶誕組的太太應該safe,不過實品那金光閃閃(?)的模樣意外地生火,還是兩捲都買了。台灣限定中最喜歡太空款,小小的太空人好可愛!言葉款我覺得「さよなら」還是應該翻成「再見」而不是「拜拜」(注音還寫ㄅㄞㄅㄞ)畢竟雖然我們會說bye-bye但拜拜還是拜恩主公比較好哇(喂)
 
mt包裝紙  

mt包裝紙。買了一捲紅色格紋水玉綜合款,不過我好像把它忘記在公司裡,也是腦闆用的黃色保鮮膜款生火所致,mt包裝紙跟膠帶一樣外面有層薄薄的coating,柔軟性跟耐皺性都很棒!還有輕微防水!我想去掃檯保鮮膜款~好方便呀!

手作區  
 
剛開始的手作區。其實我火速掃完只看了手作區一眼拍了兩張照就閃人,因為心想「我回家貼就好了嘛~」孰不知手作區裡面有紙盒還有紙板可以貼XDDD。手作區的配色也非常美麗。


mt牆  
 
傳說中的mt牆。很想豪氣說「這整面牆包下來!」的程度。上面有5月即將發售的星空款跟我超級想要的手指款,數大就是美莫此為甚。還是我該馬上就用mt貼滿家裡的牆壁?!


空了!!!  
 
拍完一圈不到10分鐘,回來一看紙膠帶賣場已經變戰場,沒燒到我的食譜款依然搶手已經空了,旁邊的誕生花也所剩無幾,動物款之前我有買到,所以也safe,不過意外買了動植物圖鑑款。完售的日本限定款會用台灣款補貨。因為趕著上班,加買了手提袋後就離開現場,完全無緣見到mt貼紙!如果還有機會再去會買的。


台灣限定款  
 
直接進入戰利品部分!台灣限定失心瘋,本來地標款一點也不想買,但看到實品突然覺得好像跟TRAVELER’S notebook很合所以不知不覺地手滑。


日本expo限定款  
 
日本限定款,我壓根忘記現場有拿誕生花,印章款和顏款都很好用,土耳其藍的金箔款也是實體比圖片漂亮因而不知不覺帶走三捲。


轉蛋款水玉梭哈  
 
腦闆代購轉蛋款。迷你紙膠帶好可愛唷!好想飼育他們(大誤)幸好台灣沒有扭蛋機否則錢包應該會更加不成人形。


顏款試作  
 
顏款每個都好有梗,立即用來試作「黑女的睡顏」好傳神吶(大笑)。


試用轉蛋印章款  
 
轉蛋印章款,手帳用,應該也可以用在郵件上。


我的村民們XDD  
 
最新報到的紙膠帶村民們。ほぼ的箱子已經不夠用了,暫時用Urban Outfitters的紙箱裝,也是上開但比較小,其實還是喜歡每年顏色不同而且深度夠深可以放2層的ほぼ,但我已經變心Davinci……。究竟該捨本逐末買文具什麼的買到一大箱嗎!愛團東京事變解散也出紙膠帶,大捲的船款顏色鮮艷很好用,事變LOGO款也很有型,像不要錢般的到處貼。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