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NPO印章  
 

我究竟是誰?

 

總想要隱身在另一個身分裡。想要非現實。雖然總想以姓名刻印束縛某些物品,但事實上被咒一般念出又困住的卻是自己。

 

於是決定製作少量的BLACK DIARY名片。(咦!)

 

 

第一次發現OSANPO印章是在某本文具誌裡,不過按圖索驥點進了網站,最吸引我的卻是名片章。簡單質樸搭配性高,直式或橫式名片都能印。雖然是想要有附印台的自動章(是說,不是已經有了TF姓名章),不過訂製名片章只有木頭底座一種樣式。

 

OSANPO名片章基本款是5行字式樣,也接受海外paypal訂單,e-mail給製作者兼網站主人小原義忠先生,他就會回信確認印製樣式和內容,如果要加字或是設計也可以與他討論,因為喜歡網站上的簡潔樣式,所以很快就確定只需要印部落格名字、網址和手機電郵的最低限度名片章。


OSANPO印章  
 

網站上寫製作要約一個月,不過印章比預期的更快製成,不到3周就出貨,從日本寄出EMS大約2天。就像OSANPO網站的設計風格一樣,包裝也非常簡樸,只用米色的素面紙張包起來,外面加上泡泡紙,但兩邊封緘的透明膠帶都貼心的折邊方便撕開,包裹內並附上一張感謝購買的紙條。


OSANPO印章  
 

訂製的名片章和鋼筆/鉛筆文具章。印面的線條很深且細緻,所以其實不需要太大力氣就能蓋得很好,習慣了韓系橡皮章要用力壓,結果剛開始失敗很多次。印章的大小很就手,三款都很好蓋。


試作1  
 

馬上試作。原本想去買整盒的市販名片紙,但很難找到不是卡通圖案的,只好將就自己裁,購於久大紙博物館的白色木紋紙厚度很ok,一張可以裁出10張名片。因為懶得清印面(喂)所以不用油性印泥,只用普通的Tsukineko黑色水性印泥試蓋,鋼筆和鉛筆小印章因為線條細,用そらまめ的煤竹色,雖然也想用活潑一點的顏色,但そらまめ的淺色蓋在木紋紙上不明顯,只好作罷。


試作2    
 

動物版名片。使用的是購於Olive Avenue網站的動物印章,自從買過甲蟲款之後,我就對它們念念不忘,去年終於趁進貨時一口氣購入(但還是買不到熊貓跟小熊貓以及刺蝟!!!我的動物園~!),擺了大半年終於開封,簡單的線條和OSANPO名片章也很搭配。


6  
 

Olive Avenue動物章,羊駝跟綿羊的線條圓乎乎軟綿綿的讓人心都要融化了,狐狸有種偷笑的奸詐感,騾子的表情則相反地好純真,貓款原本是要送給友人但一直忘記就納為己有。


失敗品XDDD  
 

最後來看一下失敗品(大笑)OSANPO的章真的很優秀,輕輕蓋下數約2秒再拿起,線條就已經很清晰了,如果蓋太大力反而會變成這樣。

 

 

【4.16更新:名片第二彈】

名片試作第二彈  

桃色也好可愛!!!!SUN-STAR圓角器切完後自己也陶醉了......謝謝OSANPO和小原先生(鞠躬)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