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記周年慶獲物  

 

誠記的周年慶已經在4/1結束了,會員滿150077折完全是欲望的無底洞,我在期間大概至少看了ACME四色筆3次都還是忍住,沒想到最後一關淪陷在Pelikan,是的,我養鳥了

鳥  

 

雖然心目中的銘品是M400,不過做為日常用筆,我的心理門檻約莫就是Sailor PG系列的價格,若是要價超過3張小盆友,屆時不小心摔到地上裂的不只是筆,還有我玻璃般脆弱的心和錢包阿阿阿阿!與M205一起購入的還有Jadeco筆記本、韓國Dailylike布膠帶以及Mark’s幼柴印章等等。之前就一直想試試Jadeco的刻字服務,先刻一本當作禮物,自家用的反而沒刻印,是說其實今年開年以來工作就爆棚連TN都沒在寫,Jadeco到底是要什麼時候寫嘛(摔筆)。


M205試寫  

 

太太的第一隻鳥也是首支活塞上墨筆,當時試寫的是天藍色透明款,所以可以看到吸水量,不過後來買了黑色筆身F尖,雖然是不銹鋼尖,但寫感卻極為流暢,搭配自家Pelikan黑色墨水,寫在TN上行雲流水,原本快要忘記的旅途回憶又活起來,雖然不防水,卻有另一種書寫的自在。


Mark's寫真印章    Mark's寫真印章    
 

Mark’s的寫真印章。蓋起來實在很可愛所以會一直不覺地買著的產品,然而難蓋度也是數一數二,從頁面上可以統計得出大約要蓋10次我才能蓋出一個完整的柴臉,而且不是某些部分墨色過深就是太淺,第一彈的柴犬印章每次用在手帳上都一定會失敗,然後就要用更多的紙膠帶掩飾自己的手殘。最好蓋的是黑猩猩,很喜愛他無言的表情。


Dailylike布膠帶  
 

也是第一次買的布膠帶。品質出乎想像的好,若是貼在塑膠表面其實也可以撕下再黏,服貼度也相當優秀,除了接縫比較明顯之外,簡直和紙膠帶沒兩樣,又有布面手感,錢坑再填一枚。


Dailylike布膠帶  
 

Voila!有了布膠帶,10公分的透明Vanco直尺也能變mdori日本名藝尺(去死~)XDDDDD


博客來85折mt大買  
 

繼續買著的紙膠帶,是友人通知博客來85折的獲物。因為對Dailylike品質信心大增,又買了該牌的玫瑰款布膠帶和peony紙膠帶。Mt春款膠帶花色都很美,即使不用光是放在袋子裡觀賞(?!)心情也極好。


木夾換新裝  
 

mt新款試作木夾春色新裝。底色是peony的粉紅,通常是用他來夾V系相關剪報(喂)夾上去的瞬間少女心都飛揚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