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s Factory客製印章  
 

又來了,期間限定?客製?不愧是萬惡的midori社,這又是我無法抗拒的最強字眼組合,12月歸國時原本就打算拜訪midori旅人手帳的專賣店TRAVELER'S FACTORY,還是魚丸提醒有訂製印章這件事,才讓我沒錯過難得的訂製活動,而活動時間又剛好延長趕上了歸國日期,感謝魚丸。

 

TF的客製姓名印章只限在專賣店申請購入,印面的圖案共有4種,選擇的是最喜歡的飛機圖案,店員會仔細的核對姓名的英文字母(逐字和我確認還用片假名標註哪個大寫哪個小寫),然後…可以刷卡付款(笑)。

 

經過2個月,TF印章總算飄洋過海抵達。因為是用tenso轉送,EMS的袋子很大一個,裡面的印章包裝卻很迷你。包裝袋上有印章的sample和TF的官方印章字樣。


TF印章    
 

值得驕傲的Made in Taiwan產品─Shiny新力牌回墨印章!我的日期章辦公室用姓名章都是新力牌,印字清晰快乾,若是墨色變淡還可以購入印台替換。TF印章裝在附有魔鬼粘的收納袋中,袋子裡除了說明書還有一張印章樣式的小紙片,看來我是第211名選擇製作飛機姓名章的人客~。
 

 TF印章  
 

打開印章蓋,露出的部分是印台的位置。印章體積不大,體積是8.5X3X2公分,即使放進收納袋也可以隨身攜帶。印台顏色一律都是黑色。


TF印章變身  
 

把印章夾往前推,印面就會自動彈出的設計很有趣,直接就能蓋印不髒手。


TF印章試印  
 

試蓋在midori的牛皮紙信封上。因為信封紙質加上我蓋印時不夠用力,很明顯地墨痕不夠深。第一次使用此款回墨印,發覺印面的平衡不易保持,蓋印時的力道拿捏因此變得很重要,手拙如我在一般影印紙上試蓋時竟足足蓋了7次才蓋出一架完整的飛機加字樣(掩面)。


明信片狂1  
 

旅行時必備的明信片。這次總算在大阪站轉車時找到空檔鑽進地下室的郵局買當地明信片,另外買了天鵝圖案的郵筒明信片和貼紙(已經贈送友人)。


明信片狂2  
 

TRAVELER'S FACTORY買的明信片。我想我對飛機貨卡之類的交通運輸工具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執念。用在旅人餅乾包裝上的貼紙也有在專賣店販售。


明信片狂3  
 

在羽田機場伊東屋買的起こし文(おこしぶみ)懷舊街景明信片伊東屋共有兩款圖案,一種是羽田機場的伊東屋、一種是明治37年的銀座本店,我明明記得我買的是兩張伊東屋,為何回來後定睛一看其中一家竟然變書店?(喂喂)伊東屋還有與Pilot合作的魔擦筆和風色限定款,相當適合作為伴手禮。

 

 

 

2012/9/16補充:

 

狂賀姓名印章常態商品化,可至TRAVELER'S FACTORY訂作,店頭訂製後約一個月製品完成,可店取或郵寄(限日本國內)。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