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貼紙    

來自Designphil的小箱子,就和今年數度因故取消的旅行計畫一樣,竟遞送了3次才成功送達。樸素的箱子上只有一張midori的貼紙,還被黑娘問「妳又買什麼了?」

傳說中的...TN馬克杯  

打開箱子裡密實的泡泡紙,首先出現的是TRAVELER'S notebook的免費刊物「TRAVELER'S TIMES」第6期。今年的賞品馬克杯則另外裝在紙盒中,盒蓋上同樣貼有TN的標誌。

TN限定馬克杯  

馬克杯的紙盒裡,附有獎品說明與一枚圓型的TN杯墊。好可愛的杯墊絕對捨不得用,但是(假想)它在旅途中染上咖啡或紅茶漬的模樣,應該也別具一番風味。其實太太在數不清的一人旅時很少喝咖啡,真的撐不下去就直接喝提神飲料,馬克杯當然也不會隨身旅行,但就像去年的手巾一樣,只要把杯子拿出來,哪怕只是家中的餐桌上,也會突然出現旅途的氣味吧。

馬克杯內部 馬克杯底部  

杯子內部和杯底都印有旅人字樣,真的好漂亮!以明信片大賽作為拉攏(激勵?)使用者的手法,不能不說TN的行銷實在太強大,10月22日即將在中目黑開幕的TRAVELER'S FACTORY專賣店裡,也會展示更多吸金商品,包括紙膠帶、提袋和6種新款印章等等。

TRAVELER'S TIMES  

因為今年度的TN裡面只有寫了去故宮看富春山居圖的筆記,所以實在沒什麼好分享,TRAVELER'S TIMES第六號介紹了首爾展和香港展中使用者的改裝和旅行日記,末頁也展示了今年入選的部分明信片,太太的故宮白菜卷明信片和魚丸的日星鑄字行明信片都有幸被編輯選中刊登!謝謝編輯大人。下面有一張黑色底的應該也是來自台灣參賽者,照片有台灣啤酒和好台灣的紅綠郵筒XDDD

今年的旅程會怎樣呢?泡杯咖啡,好好來計畫年末的歸國之旅吧!我要征服中央線文具店~~~(在偉大的航道上吶喊)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