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對文具魔的太太來說無疑非常重要,尤其對大量的色彩排列沒有抵抗力,只要是一字排開的同種各色文具,我一定無法忍住不買(喂)。在下課的午後走進33學堂,本季的色彩攻勢果然讓錢包中的小朋友一一離家出走,差點連坐小黃回家的錢都不夠。


 SAKURA Slimo4+1   

 

比如說,24色的SAKURA Slimo 4+1!四色0.7原子筆加上自動鉛筆,軸徑僅有12mm(style-fit五色軸是13.8mm),多種顏色任君選擇,從未來感的金屬色系、自信黑、清潔憧憬的白、幸福感的粉紅與鮭魚粉、代表集中力和穩定的藍色系、消除壓力和和平的綠色系和熱情運動的紅黃色系等等。


SAKURA Slimo4+1
 

通常廠商都會選些安全色進就好,但33學堂進了全色呀!這才是文具魂啊!各位快拍手!!!筆心部分原子筆不是S社強項,為了配合細筆身採用的細管筆心也是獨家規格,但書寫感也不差,有點類似Pilot的Acroball。很遺憾3大多色中性筆(uni、Pilot、Pentel)都無法相符,若非如此真想包一套回家供奉。

 
Seed pimo多色修正帶  

橡皮擦專科的SEED社,可替換的pimo修正帶也是長銷商品,以色彩療法為概念開發的12色pimo C,其實已經是2009年的商品,日本販售時在商品上附有一張印著QR code的小卡,可以用手機上網作顏色心理測驗,用iPhone測試了一下網站雖然打得開但似乎已不能使用。

 
Sailor Clear Candy  


本日最開心!Sailor的Clear Candy萬年筆呀!!!又是全款全色,還附有小DM(即刻放入包包中),看這展示架怎不令人感動。之前網購沒買到粉紅色,勉為其難選了金屬粉紅,現場看果然還是喜歡粉紅,不但天冠上的星星是同色,側邊的商標刻印也不一樣。學堂定價440,當初與友人團購加tenso手續費和運費是420,但日幣漲成這樣,已經是就感心的價格。


Pilot Coleto  
 

多色筆管也有新貨到,Pilot的coleto多色筆管新款smart和sweet系列3、4色都進貨了,質感很漂亮,如果不是小朋友太少應該就會下手(汗)。Uni的style-fit迪士尼系列沒打到我,但meister 5色筆管就逃不過,霧面黑、桃和金屬粉紅都必須囤積。

 
Pilot Corone  


同樣是Pilot的新款自動筆fure fure CORONE,女高中生取向的水玉透明0.5搖搖自動筆,搖動筆身就會出芯,但新的消音設計減低了30%搖筆時發出的聲音,上課時使用也不會造成困擾。粉彩色系搭配白色筆夾,感覺好像奶油般輕柔甜蜜,筆夾上還附有可以掛吊飾的小孔。


FOB Coop行事曆便利貼  
 
手帳的好朋友─便利貼新貨兩種,F.O.B COOP的手帳便利貼,左邊是一日時間軸,右邊是一周Check list,每天有3格可寫,一日時間軸的設計很讚,我想可以幫助一些使用周記事又想要時間軸的使用者,寫完後可集中貼入其它的筆記本收納管理。一周check list因為周一至日都是已印上的,比較起來MUJI空白的check list便利貼似乎比較好用。

 
p-work迷你付箋 p-work迷你付箋    


p-work的迷你附箋!太太已經集滿文具款,但鸚哥、牙齒款和甜點類也好可愛……。要注意的是p-work放在武昌店3F柱面上,不小心容易錯過(大買!)。


Pilot Down Force  A夢與海賊王Kurutoga  
 

其他的筆類新品:Pilot加原子筆Down ForceuniKurutoga海賊王及哆拉A夢合作款。


33戰利品  
 

本日戰利品。Cubix紅色筆袋、Slimo 4+1金屬粉紅色、Sailor Clear Candy萬年筆粉紅色。


Slimo與style-fit比一比  
 

SlimoStyle-fit五色meister比一比。塗裝style-fit勝,畢竟style-fti光筆管就和Slimo價格相當。Slimo雖然塑膠感略重,若是筆心再好寫一點就無敵,是很棒的日常生活、辦公室或手帳用筆。(示範圖有張黃色筆夾在綠色ほぼ日手帳筆插上的模樣,異常生火)

 
Clear candy比一比  


Clear Candy兩色比一比。新款金屬粉紅的商標是白色印刷在筆蓋上,有點礙眼,粉紅色是復刻款的金色「Sailor JAPAN」商標,太太還是喜愛古老的東西


Cubix筆箱內部  
 

Cubix扁平筆袋。因為需要Frixion Colorsknock ball多色搭配(紫、粉紅、藍、綠、橘)又不想書寫時一直撈筆,一直想要的一品。說到此款式的扁平筆袋,就會想到つくし文具店在2006年推出的特製「Tsukushi筆袋」(貴爆但好有型!)帆布搭配可全部拉開的拉鍊,筆袋打開放在桌上很方便使用,也可以放入小型的記事本或便利貼。Cubix雖是仿品,材質還在外層多設計了一個拉鍊袋,也算是「有增加自己的創意」orz。台灣品牌Ultrahard也有系列(!)的「類似」筆袋。 




莫名其妙的結論:太太內心的短詩,抄襲之風不可取!!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