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怎麼新的新工作與2011年的手帳一起度過了半年,我的內心與精神狀態也像ほぼ日筆插上的蕾絲花邊一樣,沾了灰塵、有點發黃(喂)。距離上一篇手帳文已經不知不覺超過5個月,坦白說在半年中一邊調整生活狀態一邊調整手帳,在外奔波時帶著過重的ほぼ日實是一大負擔,也考慮過要不要中途下車(喂喂),但不管是爆炸的工作行程或是私人的偶像愛大爆發,它都無怨無悔接受,2011,不如就John吧,先John


2011cover(MAY)  
 
5月號封面。友人美國旅行時寄給我的明信片,上面是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工作時的模樣。何時我也能翹腳寫作狂收版稅?(誤)
 
2011backcover(MAY)  


5月號封底。愛店e-zakka的杯墊剪裁後作的徽章。參考《ステキ文房具》製作的紙膠帶手工藝品,但紙膠帶配色選錯,做好後赫然發現有點噁心,為自我提醒所以放在手帳裡勵精圖治。

5月月記事  

 
5月份月計畫。PilotFrixion Colors彩色筆和Frixion Ball按壓式0.5魔擦筆幾乎已經代替了紙膠帶的功能,可以隨畫隨擦很方便。紫色大多是偶像發片日,粉紅色是事件,綠色或藍色是演唱會。頁面的右下角寫本月購書,5月一口氣買了很多文具相關雜誌(流血)。

年記事  
 
有點荒廢的年計畫,不用再計算代班人休假日後,改記健康食品、嗯嗯和飲食,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小紅來訪日。
 

筆記欄  

沒有使用到的
12月部分,慣例是讀書/報筆記欄,其實我想去看三毛逝世20周年紀念展,順便買帆布包,但在假日殘業的淫威之下,眼看就要成為夢幻泡影了。右邊頁面是友人給我的小紙條,露西媽媽手作便條印章,是不是超可愛!!!

1月
   
一月三日MM兔年公仔,最想要的是黃M搗藥,後來也順利入手。不過有人有紅M要跟我換綠M的嗎?。

1月9日,風邪  
 
19。雖然貼了枇杷膏跟保心安膏但太太還是一開年就感冒,(不過就算感冒這天還是狩獵了一整個下午)。今年春夏各家品牌都推水玉,Marni的水玉配色super cute

1月11日  

 
111。下大雨外拍的一天,心情就像戴伊莉莎白頭套的狗狗一樣,圖案來自報紙副刊。12日某女子團體離台,大親友K子意外以工作人員身分出現在報上,開心剪下留念。
 
2月2日  


23。亂買了MJ的馬卡龍腮紅,那幾天一直亂買化妝品和文具,MJ的新代言人琉花小姐被我從DM剪下來後,表情也十分無奈(擦汗)

2月12日  
 
212。下午去看了文具展,晚上與友人聚會,聚會照片是跟隔壁頁的事變一起用POGO印出來的,213事變鼓手刃田綴色發生鬥毆事件因此單曲發行延後活動自肅

2月20日  
 
220。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在台北小巨蛋,事前完全不知情所以只能在家看轉播。安藤美姬好殺!!!同在頁面裡的高橋大輔後來跟淺田真央傳出緋聞(爆)順便做了些滑冰術語的筆記。

2月26日  
 
226。買了mt的新歀紙膠帶但還沒到貨,於是先用家裡的膠帶貼一個假的拼貼款….唔,好像啊!但是很費工XDDD27日補記的是26日買的德用巧克力棒,超喜歡這個巧克力棒的口味,外表香濃柔滑內部很酥,但因為是期間限定不是常常可以買到,知道平時哪裡有存貨的朋友請一定要告訴我。下午去遛狗時看到在曬太陽的巴西龜。很可愛。

3月12日  
 
312Super Junior演唱會,但是整天加班。殘念之餘,只好貼一下李東海照片解悶。飛吧東海!!!<喂喂喂

3月26日  
 
326。就像李東海說的一樣一整天都在睡(燦)

4月23日  
 
423。終於等到約滿,續約了傳說中的iPhone4,朝移動的3C城堡又更進了一步。
 
5月1日  


51。工作進度嚴重落後,連太陽都說不振作不行了。請看看他陰鬱的表情!右邊綠色的物體是同事請我吃的哈密瓜冰棒。很美味。

5月15日  
 
515。補記,狂賀韋禮安入圍4項金曲獎!!!給他一整頁!偷了網頁上的海報再用POGO列印出來。隔壁頁面的螢光花朵是同事的小紙條,翻成白話是代收包裹的意思…謝謝小魚(笑)。
 

5月17日  

517。收到了uni的八色筆,稍微試色。慣用0.40.28對我來說有點太細了,但不愧是uni,發色很漂亮,除了天空藍有一點出水不順之外,其他都很好寫。
 
HISAGO手帳貼紙  


其實半年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HISAGO的名片型手帳貼紙買了後其實幾乎沒用過(因為行程時常改變,貼紙不如紙膠帶或魔擦筆方便),但它附的小收納套可以用來裝從報紙、雜誌上剪下來的圖片素材,也算是一種ネタ帳

我與愛犬  
 
iPhone拍攝、app後製過的照片,用POGO輸出。當然iPhone的藍芽跟POGO是不通的,所以必須先上傳到電腦中才能使用POGO列印。

 

 

 

【公告】獲得乙女福袋的橘子小姐~請快來領取妳的禮物唷(啾咪)

 

 

 

 

おまけ

Traveler's Notebook五周年紀念商品
  

Traveler’s notebook5周年紀念商品終於來台!感謝誠記文具館,看到它們真的好感動。每樣商品都美到不行,一看就激起按下機票的欲望,第一批(?!)購買的是貼紙、錫製圓形吊牌和方型印章。


貼紙(Sticker Transist)  貼紙(Sticker Label)  
 

標籤款和交通工具款貼紙,其實5種都很美,還想再補貨。貼在TN的封面上真是最佳良伴。


錫牌(front)  錫牌(back)  
 

原本的吊飾是一個紅色水玉愛心,不過搭配TNOrobianco綁書帶實在是太幼稚了,是故一直在覬覦5周年錫牌,換上去之後果然氣象一新,從乙女TN當場升級為大人TN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