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久大接連進了
Lihit Lab的「TEFFA」系列收納組,原本沒什麼感覺的太太,卻在天才魚丸點出「限定桃紅」一事時幡然醒悟:桃紅才是王道!(喂)無奈兩家大手都沒有進限定色的打算,於是失心瘋與midori的隨身文具組一起在樂天下訂。

 

訂購時適逢黃金周,貨物足足讓我等了2個多星期才到手,連33學堂都搶先進了midori CL系列,真是令我欲哭無淚。


Lihit Lab Teffa系列pencase(book type)
Lihit Lab Teffa系列pencase(book type)  


首先來看小桃的外觀。
IPhone的顏色有色偏,實品是一種比蕃茄紅再桃一點的濃粉紅色,相當高雅,附有可裝卡片及A7 memo的外袋。卡片要塞入是沒問題,但是明明是A7ニーモシネ N193黑色便條本卻塞不進去啊!線圈部分完全卡住,太太心目中最強文具移動城堡的美夢當場破碎。卡片夾層則相當理想,L!fe社的M374名片型20張便條紙放入尺寸剛好,我想要塞midori的那本memorandum card超薄便條也沒問題。


說明書2  
 

文具控絕對會很萌(?!)的說明小冊子。雖然只是商品的說明,卻做成與筆箱一樣可翻頁的樣式,加上文具繪圖、還上亮P,豪華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筆箱中身  

 

筆箱中身之一。官方資料是左右可放12-14支筆,但塞一塞可以到16支,只是左邊的收納只有兩條固定帶,又非鬆緊帶。對於像Pilot Frixion COLORS這樣沒有筆夾的筆來說,很容易散亂滾成一團,也因我不知不覺買了Frixion COLORS全套,本來希望它能一口氣收納FaberPITT artist penFrixion COLORS的野望又宣告破滅。


筆箱中身2  
 

中身翻過來的另一面。三個小型收納網袋和一個大型廣口網袋,小袋可放便利貼、捲尺、修正帶或隨身碟筆芯盒等等;圖中右邊的示範品是NICHIBAN的手持膠帶切割器(Hand Cutterメンディングテープ ハンドカッター),這是扛不回直線美的安價代替品!切斷的膠帶呈一直線,不會有鋸齒狀。不過它厚度太厚,若是真要放入筆袋中,拉鍊會拉不起來。



midori CL系列隨身文具  midori vs. Pentel  
 

同場加映midori CL系列隨身文具,過去沒有拔針器的折疊式訂書機,改良到第三代終於出現了!令人感動的進化。迷你刀片、修正帶是新品項,坦白說刀刃有點太短,但臨時要開個箱(什麼)之類的還算合用。修正帶體積真的很小,宛如隨身碟一般,但遮蓋力平平,滑順度比起Pentel Petit Corre也差上一截,念在這麼小的身體卻能擠進4.2公尺的立可帶,只有勉強接受它的品質。

 

 

 

 

 

商品名Lihit Lab TEFFA Pencase book-type

購買20115月購於樂天Office Plaza(利用轉送服務)
價格850日幣(定價945日幣)

編號4903419 A-7551 842086

黑、橙、黃綠、茶、藍定)、桃(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