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恐怕是半個月來我的心情寫照。才在默默計畫著來個百萬慶祝紀念event,就因為工作連續爆炸,連禮品都還沒買完,等到再次上線時,噹啦~破百萬了(大哭)。我竟然錯過這個重要的時刻~~~淚奔!

 

既然百萬都已經過了,太太只好含恨(!)舉行百萬後抽獎活動……不管是常常來玩、偶爾路過的朋友,一起來寫字吧!感謝你們對黑色日記本的愛護(伏地)寫寫文具愛團也承蒙各位的照顧,該是小的回報各位的時候啦。

 

midori日本東北震災環保袋  
 

豪華獎預計有兩組,「大人福袋」及「乙女福袋」,福袋將與midori網路商店限定東北震災環保袋(上圖)一起寄出!由於兩個福袋都尚未採買完成(喂),因此先公布「大人福袋」部分中身:


BLACK DIARY特製大人福袋   

 

內容物絕對豪華!包括Rhodia筆記本、韓國Paperways筆記本、ツバメノート(燕子筆記本)兩本、surari 3CTombow AirpressPilot Frixion ColorPilot coleto5色、SEED Slendy+筆型橡皮、月光莊橡皮、HISAGO手帳貼紙等等!繼續增加中!

 

 

另外增設「好app獎」3名,贈送超可愛貼圖appDecosama(被抽中而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太太會再想辦法生出神祕小禮物)() 

抽獎辦法很簡單!請回答下列5問,將以留言序號抽出獎項~活動進行一周至5/21日止唷~截止後將火速抽出得獎的捧油,盡快為您寄上禮物(樂)。

 

 

BD百萬問答】

1.您的大名(筆名暱稱可)

2.最喜歡的一篇文章?原因是

3.BLACK DIARY對您的影響?

4.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怎樣的文章?

5.想對太太說的話(有嗎思~)及獎品喜好次序(是說,福袋也只有兩組

 

 

5/22更新:恭喜得獎的各位】

百萬人氣福袋抽獎結果  

 

感謝大家的支持,BLACK DIARY百萬抽獎結果今日揭曉!抽選方式是以各位留言的號碼為代號,並以Randomiser亂數抽選~恭喜得獎者(灑花),獲得福袋的朋友請私密留言給我您的姓名、電話及收件地址,我會盡快寄出唷。獲得「好app獎」的朋友則麻煩給我您的e-mail,將送上超可愛「Decosama」給您~如果您沒有智慧型手機,也麻煩一樣私密留言姓名、電話和收件地址,太太會另外送上小禮物一份。

 

◎乙女福袋─30.橘子

◎大人福袋─12.Christine

◎好app獎─37.しも9.呆頭22.阿星

 

再次恭喜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