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新款到貨!!! 
 

mt官網的示範圖太生火,忍耐半個月後還是按下了網購鍵,新款紙膠帶直接寄到友人所住的飯店,半強迫(?)地幫忙我帶回了3月發售的mt紙膠帶,到貨!大喜!

 

三宅商店的包裝。附贈Hellomt折疊小冊子和是的,你沒看錯,是傳說中鬼打牆的贈品銀色大捲紙膠帶!上次在樂天「はるの風便り」買也是送同一捲,大捲有種奇妙的魔力,貼完一整個鞋盒盒蓋改裝為收納箱,厚度都似乎只減少了一釐米,我根本用不完這麼多呀上帝,這下更加更加用不完了(掩面)。

 

つぎはぎAB 

つぎはぎ
(拼接)款太喜歡,4種買齊,雖然曾經想過「把盒子裡的紙膠帶拼接起來不就一毛一樣嗎?」但是直接作成拼布模樣的紙膠帶省事許多,最後仍是不敵下手。極簡都會風的AB款,好喜愛水藍配灰紫、黑色條紋混搭金銀色的低調奢華感。


つぎはぎCD 
 

つぎはぎ(拼接)的CD款。金屬色條紋加上水玉以及明亮配色,莫名奇妙的少女心春季最適,很想馬上用來改造些什麼,官網示範的貼薄紙包糖果也相當夢幻。

 
アーチ 


アーチ
(圓拱)款,分紅色與紫色款,異常明亮的顏色,貼起來非常醒目,兩側對花可以做成圓型模樣。這麼高明度的色彩原本不是我的菜,官網拿來貼iPhone貼得太美,不覺手滑,如果有閒情的話也許會拿來貼白色的印表機或書桌吧…。

mt ex flower 

 

mt ex展的flower款,藍色款有點微妙,說它是青花瓷還是夜壺也不奇怪(喂喂),紅色款當初因為有薔薇和水玉所以盲目,但實品的薔薇印花印刷帶有一點奇妙的藍色暈染,令我不知所措。


mt ex tag 
 

同樣是ex展的tag款。拿來標示貼信封禮物都超好用,一捲有5種樣式,最實用也最喜歡的一款,不過因為不是書寫用,要寫上去還是得借助油性細字簽字筆,圖中使用的是雄獅光碟筆,底紙是好寫到爆炸的iPaper活頁紙,寫品名的則是OHTO的Rook攜帶型鋼筆。


試作品 
 

試作品其之壹。G1小花的鄉村拼布風改造。一邊看海嘯新聞一邊貼,邊緣跟我的內心一樣起伏動盪,G1也露出一臉囧樣,但拼接款真的好漂亮。

 
mt ex試作 


試作品其之貳。其實也只是把tag寫好字直接貼到罐子上,裡面是太太最愛零食檸檬王(我要再度感謝卓大師常常替我從香港帶貨),右邊的朋友則是用來裝狗零食的普通透明罐子,近期最花稍的改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