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才過了幾個月工作又多到非得佔用下班時間在家裡一點一滴完成的地步,對於水玉和新品的狂熱仍然一點也沒有減少。

 

難道春天是水玉的季節?

 

無論如何,在疲憊一天工作返家時見到EMS包裹,和不怎麼熱烈迎接的柴犬一樣,總是有撫慰人心的作用。


Sliccies新款三色筆管 
 

Sliccies的新色水玉款。PentelSliccies當成服裝秀,秋冬和春夏分別推出不同的「Girly collection」款式,看官網圖我一直以為白色圓點部分應該是帶有光澤的銀色,不過實品就只是普通的白色而已,搭配藍色的塑膠筆管,乍看之下實在不怎麼高雅,但拿起來書寫還是很可愛。


Sliccies試寫 
 

配色是官網建議的藍、粉、橘三色,順便買了一直想試試的milky bluecoral pink色筆芯, P社橘色還有一色是Carrot orange,但偏紅的橘非我所愛,最後選了golden orange色。我很喜歡Sliccies一體成形不鏽鋼筆尖的書寫感和飽滿的顏色,雖然不防水,但還是不時會回購。

uni Propus柔色螢光筆 

 

接下來是uniPropus視窗螢光筆soft color柔色款。自從Zebramildliner成為「不刺眼的螢光筆」代名詞之後,uni也不甘示弱,把自家的王牌商品─視窗螢光筆改造為柔色版本,與Z社一決高下。買了定番粉紅、紫色和藍綠色,命名分別是櫻花、薰衣草和水色,Aqua水色與其說是藍色,反而更接近綠色一點。


uni Propus柔色螢光筆 
 

柔色螢光筆比一比。在Mead的筆記本上可以看出顏色最柔和的還是Zebramildliner,三種中最喜歡Propusaquamildliner的粉紅,Q-lia紫色和Propus紫色則相去不遠,另外mildliner因為我沒有買過紫色所以無從比較。


uni style-fit 單色筆管 
 

本次重點,unistyle-fit春季限量款!七彩的單支水玉筆管,內含0.38的同色筆芯,滿足水玉狂們「集全套」的莫名堅持,我想連草間彌生都會笑!不過說實在單色款還是換湯不換藥,筆芯和機能都完全沒有改變。


uni style-fit五色筆管 
 

2010冬季大受好評的黑底粉紅水玉三色筆管,也推出了5色版本,同樣也是集全套病的一種,和去年的白點版本比起來,水玉密度較低,粉紅點點的明度則比3色版高一點,是顏色比較淡的粉紅,握軸部分也使用了淡淡的粉紅色。金屬色的style-fit筆管大多有掉漆問題,但過去的舊筆管是透明塑料材質,去年底以來的新款除了雞尾酒系列之類的透明軸身以外,都改成白色塑料管,恐怕刮傷後會更醜(抖)。

 

 

另外因為日前手賤點到pixnet100G更新相簿,圖片顯示畫素都會掉,卻又無法改回來,請各位包涵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