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日工作爆表,所以只簡單寫寫(喂)。

 

總而言之是對水玉的莫名狂熱。我想是style-fit感染的毒症,不必像草間彌生一樣精神分裂我都看得見無止盡的水玉。

 

於是在一個讀了「每天走路60分鐘可消耗100卡熱量」新聞的下班夜晚,我決定散步到火車站運動兼瘦身。上周為了找尋打鈕鉗剛去過墊腳石和久大,就決定從光南逛起,接著到33學堂。

SKB  Jetstream

 

光南是我高中時代最常去的文具店,因為離補習班近,除了買文具還能買些錄音帶啦磁碟片,無論何時都一樣擁擠的店面,塞滿著翹補習班去逛文具店的回憶(?!)。不過一走上睽違已久的二樓,才發現人事已非,以前試寫用的筆會有橡皮筋吊著吧?到底是我的記憶誤差還是果然太久沒走進去,如今與一般文具店相去無幾的模樣,堪可比擬文化衝擊。前幾天在公司附近文具行見到SKBIB-123細字原子筆,看了很生氣,在光南又再度見到它,於是更生氣(何?)的火速結束光南行程。


Q-lia粉彩色筆 
 

33學堂雖然定價也跟飆漲的日幣一樣可怕,但念在不是天天都能歸國,也就還能忍受。架上進了Q-LiaPastel Chips粉彩色筆,一眼就愛上它水玉的外表,顏色和Z社的mildliner有點類似,也是兩頭式的低彩度彩色筆。不過可愛歸可愛,筆身上貼有銀色的品名貼紙撕下時會把水玉點點也一起撕壞……


スムーズデライト 
 

サカモトSakamoto)有限公司的磁石水玉原子筆「Smooth Delight同樣外表取向的原子筆,雖然本社號稱它書寫流利、適合手帳,還在筆蓋與筆尾加上磁石方便蓋上,但實際使用起來效果普普,只是在蓋上時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感(!)。結帳的時候店員神奇的把筆貼在收銀機上,讓我嘖嘖稱奇,原本想如法泡製貼在冰箱或電腦上,結果買回家仔細看才發現說明上寫「本產品因帶有磁氣,要避免接觸電腦、磁帶等相關用品」囧。


水玉狂!!!!  

 

撇開磁石作用究竟如何不談,Smooth Delight還是一支非常美麗的原子筆。而且surari的筆芯剪短後可以塞入使用,纖細的筆身也相當優雅,讓我又興起集全色的野望(!!)。

 

33也進了同樣來自Sakamoto甜點蕾絲原子筆,共有草莓蛋糕、馬卡龍、甜甜圈等款式,塗裝沒有官網圖美麗,不過還是相當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