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周末的加班工作之後,終於有時間到世貿三館的國際書展文具區逛逛。

 

今次最期待就是Zebra的surari正式在台上市!雖然「真順筆」這個譯名,比起「溜溜筆」來說,太太與魚丸小姐都覺得不夠有「一路通順」(是要順什麼啦!)的感覺,但可以停止囤積筆芯、又能看到斑馬超人,一定要現場朝聖一下的啊!

 
嬌羞的surari斑馬 


嘖嘖,看看這嬌羞(?!)的斑馬超人!自從去年購入以來用掉半打以上黑色0.7mm的Surari,現在依然忠誠度百分百,利百代進了0.5、0.7、1.0mm全筆徑,真是太感人了,3支100元的佛心價,必買。

 
戰利品 


戰利品。掃貨「粉黏」,它是太太如今在辦公室剪報的超級好友,真希望能建議公司的文具目錄廠商進粉黏,奈何那本目錄上的物件看了都令人倒陽,只好繼續自腹買粉黏。幾乎每個包裡都會丟一支的Tombow氣壓隨寫筆Airpress新色也意外出現在現場!透明、黑色、白色搶先看,據悉將在3月上市。

 

在利百代也驚見廢盤珍品Soft color2螢光筆!看到寫著「目にやさしい蛍光色」的外包裝,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的筆袋裡僅剩一點點墨水捨不得用完的那支粉紅色,恐怕是高中時期去補習時,在光南之類的地方買的吧?架上錯錯落落擺放著看來有些年紀的單支Soft color2,還有三色和七色版,雖然已經有了mildliner,我還是想要它們。


Soft與mild比一比 
 

出身選秀比賽的女歌手說得很好,被問到怎樣面對歌迷對轉型的批評,她淺淺笑說:「他們懷念的不是過去的我,是曾經在那個季節陪著我一起笑過、哭過的,他們自己的青春。」畢竟是多年前的產品,比起mildliner顏色還是深了一點、也更容易暈染,但我一點也不在乎,即買7色套裝組,日幣標價1050,現場特惠價140,帶回家貢奉。

 
SDI限定款立可帶 


SDI手牌也推出限定款的iPush輕鬆按修正帶,iPush因為體積比較大,都是在辦公室使用,母帶是日本製,但偶爾會「卡帶」,若是能像粉黏一樣順暢就更好了。

 

Renoma筆袋  Faber的PITT用 
 

新朋友renoma筆袋。Pentel代工的廢盤品,其實是因為1月中原本的PITT artist pen彩繪毛筆6色組整組不見,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從48色裡抽出來再組一組,我好想要原本不佔空間又好裝的透明塑膠套!上開式筆袋又能裝得下PITT實在難找,從萬葉堂直接下訂,將就先用一陣子。

3M post-it cube 

 

也是新朋友。3M的post-it cube便利貼,去年在日本3M做了i-NOTE個人便利貼,年底收到網站問卷調查,完成後不久就收到小禮品─3M notes cube便利貼3疊,4.7X4.7公分的正方型小size,用來寫check list十分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