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style-fit 

 

5期的Note & Diary Book前半部完全是關西文具店廣告,包括Nagasawa文具Center、大阪高島屋,今天關西雖然爆冷,卻也終於放晴,於是決定前往神戶。

 

不換機能、也不需要加強產品效果,Uni Style-fit多色筆光靠不斷推出限量色的筆管,就能吃定一票女性使用者(對,包括我<羞逃>)。走進位於三之宮站樓下商店街的Nagasawa文具Center分店n→,一眼就發現新筆管,店員才剛上架,宣傳貼紙都還沒貼,已經有好幾個女生湊前東摸西看,這這這真是太糟糕了!


uni style-fit 
 

新款是粉紅色蝴蝶結、白底的粉紅花朵、舊酒裝新瓶的愛心(對,他只是換了些愛心的顏色)和黑底紫色愛心4種。最適合冬季實品也最美的是粉紅花朵,5色水玉筆管也再度復出,與舊款水玉有顏色和密度分布上微妙的不同。3色水玉筆管也推出了有筆夾的款式。


uni kurutoga 
 

大概很多女生都和草間彌生一樣抵擋不了水玉魔力,點點從多色筆蔓延到當家自動筆kurutoga,一樣是粉藍、粉紅水玉款,可以從自動筆到多色筆配成一套,kurutoga二代high-grade版也推出粉紅、黑色Gunmetal及銀色等3色新色,黑銀兩色在筆桿握軸部分還做了刻紋加工,但其實太太最近迷戀0.7自動筆的手感,兩款都是買來送禮用。


Pilot Frixion色筆 
 

傳說中全球賣出2億枝以上的PilotFrixion魔擦筆系列,最新的生力軍是→彩色筆!它贏了!雖然太太不知道什麼時候畫畫會要把塗上去的顏色擦掉,不過這款彩色筆用在手帳標記上方便度大勝,說不定根本不用紙膠帶直接用畫的擦掉就行。顏色飽滿美麗,如果名古屋世界堂還有全套,應該還是會包回來(喂)。


Ohto Capstick Pressman & Capstick pouch 
 

OHTOCapstick原子筆簡潔外型大獲好評,第二彈推出的是同樣主打女性市場的「Capstick for pouch」,比Capstick更短,訴求宛如唇膏、可以放在化妝包裡的便利書寫工具。以酒紅與粉紅色搭配黑色,筆蓋與筆身有4種款式,筆芯是705NP。有了Surari之後我比較少用Capstick筆記,「化妝品般的筆記具」概念更是多年前Kokuyo就已經玩過的創意,不過for pouch的霧面質感極佳,還是手滑購入。

 

Pentel歷史展 

 

光是逛完三宮的Nagasawa文具Center3家分店加上手工藝材料店ユザワヤ,就花了4小時(喂喂),Nagasawa文具Center本店櫥窗正在展出Pentel歷史回顧簡史,也與P社合作抽獎活動,太太幸運抽中圖中的復刻版蠟筆盒形狀的立可帶。

 

糟糕的戰利品 

 

最後來張糟糕的戰利品大合照。Unipin油性針筆要停產了,它雖然不好買但價格是PilotDrawing Pen的一半,若幸運發現要馬上囤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