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敷意匠包裝紙

 

我承認這是個失策,因為太想要北之模樣帖紙膠帶又懶得出門匯款才會亂買,如果我知道我會排到歸國的免費機票,應該就不會按下去了。話雖如此,還是買得挺開心的。(廢話,妳有哪次買東西不開心!)

 

店家Olive Avenue交易很謹慎,會在你確認刷卡金額後才成立訂單,但當初我用gmail回信卻被歸到垃圾信,結果一度遭取消,太太不爽附上備份再抗議後,最後~最後~它還是寄來了......= =。比較貼心的是來往電郵英日文都有,就算不會日文也不用怕看不懂。

 

另一個危險地帶是,因為我買了B4的包裝紙,店家很細心用B4尺寸底的大紙箱加巨大泡泡紙運來,結果明明買的品項不多但運費爆增(喂)。


倉敷意匠包裝紙試用 
 

就是這傢伙!佐佐木美穗設計的倉敷意匠包裝紙,上次買十字架版本時就對這款也心動,共有4款,配色有種康丁斯基作品般的躍動感。剛開箱時很怒,但看到它美麗的顏色,氣就消一半。立即拿來試作旅行文庫本的書衣第二彈,比之前買的蠟紙版遮蔽效果好,一張恰好可做2本。

 
夜長堂色紙 


夜長堂的折紙。分為「大人系」與「小朋友系」,我熱愛的藍色蕾絲是大人系,所以選了這組,
5種圖案各6張,除包裝小物,也打算拿來襯底traveler’s notebook用。復古的花樣令人看了心情大好。


甲蟲印章
  

一見鍾情的獨角仙與鍬型蟲甲蟲印章。O店有一系列動物章,其實若是可以真想買全套(是,我不知道要拿來做甚麼,但好想買),不過它們也大多數品切,昆蟲圖樣還有瓢蟲造型,當初原本在猶豫要不要一起買,結果今天再看網頁又售完了。品牌不明,希望有機會可以組一個動物園。


甲蟲印章試用 製造便利貼的工具 
 

甲蟲印章試作。體積不太大,印在便利貼上剛剛好。印章雖然小但非常寫實,觸角和甲蟲細細的腳都栩栩如生,我喜歡它們!讓我想起電玩《我的暑假》,如果有螳螂款我大概也會買,用螳螂玩蟲相撲我都大勝(爆笑)。同場加映用來製作便利貼的工具,首爾買的Papyrus滾輪章和そらまめ印泥。Papyrus章雖然收納不易,要對準文字位置也有些困難,但印製的時候十分歡樂,很有打字機般的懷舊感。

 

 

 

 

 

 

 

 

 

おまけ


耶誕組 薔薇組


深夜手作時間的紙膠帶
feat. Bookdarts,也試作了耶誕組,如果來不及作耶誕禮物就做這個送友人好了(爆)。

 

貼紙膠帶這招之前一直不解其中奧祕,被我玩壞好幾個,感謝PTT版友teentim感人偉大的分享,Mark’sCath Kidtson款薔薇膠帶貼起來超美!大家一起來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