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媽媽手製草泥馬章 

 

期待已久的草泥馬印章,本日終於現身了!

 

印章的製作者是露西媽媽,她不但是PTT文具板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ほぼ日手帳達人,更是太太心目中的橡皮章天才!(請原諒太太驚嘆號連連,如此才能表現出我的愛)。

  

由於某種奇妙的緣分,在友人的噗浪中發現了她(沒錯又是友人的友人!這又是六度分隔理論吧!),當場網友變噗友,與文具友們聊天真是愉快,我要感謝噗浪的創辦人Alvin先生和設計團隊

草泥馬排排站 
 

趕上了露西媽媽印章館首波作品訂購,謝謝Lu!飄著淡淡哀愁的微笑、身上還有愛心的草泥馬,療癒度滿分。信封上有露西媽媽的招牌「米粒文」筆跡,和包裝上的小鴨子一樣可愛到令人捨不得丟棄。

 

配合Tsukinekoそらまめ印泥試蓋。可愛度也滿分!


草泥馬樂園!!!!! 
 

草泥馬樂園。不如耶誕卡片就用草泥馬吧?(偷懶心態)蓋完後我想要反轉草泥馬,期待露西媽媽印章舖正式開張~。

 

 



 

最後也來唱首草泥馬之歌,美麗的草泥馬~它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