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手帳開箱


2010年到了尾聲,我的生活也突然來了大轉彎,向工作告別。手帳紮實地記錄了這忙亂無章的一整年,從頭翻閱才發現,早在3月我就已經不堪負荷,4月九州上京大縱走經過偶像的療癒之後,又撐了半年,終於還是無以為繼。

 
印花イーラー・ショシュ款 


與旅人手巾一起到來的,還有
2011年的ほぼ日手帳。雖然沒那麼快打算開始找工作,即使再找恐怕也不會像現在這般將手帳塞到爆滿,但9月初網購時並沒想到這點,與好友阿星一起買了黑色的印花イーラー・ショシュ款與今年的加納相處愉快,其實可以不用再換封面,不過因為一直想要黑色,低調印花害我再度手滑。


2011年是ほぼ日手帳推出10周年,也在許多愛用者的大力推廣下,日本地區使用者達到35萬人,當然還是比不上60年老資格「能率手帳」的1400萬本(2010年數據),不過ほぼ日獨特的一日一頁及不斷改良的設計,也培養一群死忠粉絲,就連海外台灣也瘋狂熱賣。

 

イーラー・ショシュ日曜版

 

今年的日曜開始本體和封皮。附送的三色筆還是uniJetstream,另外有迷你體溫計、慣例漫畫書籤和透明的cover on cover。說明手冊變成膠裝迷你書本,文庫版與cousin版合起來多達47頁,內頁用高級雪銅紙全彩印刷這是為了慶祝10周年嗎(驚)。

兩代小熊比一比 2011版小熊尺

 

2010年的贈品延伸而出的小熊尺。其實我不太會用到表情符號和對話框,習慣用手畫,這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小熊尺可愛歸可愛,但可能是因為壓克力若要裁成薄片就會不太堅固,2010年的小熊尺通常插在手帳前端最下面的收納袋,因此拿出時比較常折到的上兩排都有裂痕,首當其衝的第一排在小心使用下還是裂開了。

 

雖然尺寸稍大,但設計成頁面標示也是有好處,方便更快速翻到當天頁面。


2011封面預定 

 

01one買到的今井kira黑蘿莉插畫明信片,2011年初封面預定,我會在沒工作時努力運動想辦法把腿搞成那麼細。(方向全錯)

 
健康管理表 每月目標 家族樹
四季時令食材 日本...名湯?! 實用的對照表


2011年的內頁,後面附錄的部分修改比較多,但我還蠻懷念2010的密碼尺寸表很方便呀!今年的新頁面包括:健康管理表(已經改造為密碼表)、每月目標表(把12個月都寫上中樂透頭獎如何神:不予受理!)、族譜和日本當地愛(ㄜ…謎!)、季節食材(這太太挺喜歡的)、日本人氣溫泉(到底什麼時候會去泡!)、單位換算表與郵便料金表(實用,歸國必備)。

 

青蛙宅急便紙膠帶箱 
 

開完了手帳,盒子馬上改造為紙膠帶的收納盒,不過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它就這樣成了青蛙急便的爆彈箱!(炸死)


Mark's旋轉木馬紙膠帶 Mark's耶誕款紙膠帶 
 

Mark’s的旋轉木馬和耶誕款紙膠帶,旋轉木馬買的時候其實是想要中間那款樂譜,買了仔細看才發現上面是「平安夜」這根本還是耶誕款嘛(摔筆)耶誕款的銀色雪人很可愛,今年耶誕有送禮計畫,如果屆時還沒找到工作會試著手作一些卡片分寄友人。


新箱 
 

紙膠帶第二箱。Cath Kidtson款入手!把大搜查線的膠帶和OPEN將膠帶也一起放入,免得沾狗毛,中間那排還沒滿!還有再買的空間……!!!(顯示為遭黑娘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