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是溫泉  

 

當我結束了畢業旅行提著行李返家,來自Designphil的包裹已經在櫃子上等待。它是Traveler’s Postcard Campaign2010年的獎品。

 

從小我就常常在心中幻想將自己與現實聯結的那條線切斷。就像是按下暫停鍵一樣,從生活中跳開,靈魂出竅飄至距離身體23公尺高左右的地方,我從來不喜參與而想要冷眼旁觀。旅行在異國給了我許多按暫停的機會,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也不會被任何已知規則束縛的場所。
 

懷念過去遠比體驗現在更令我愉悅。所以我喜歡上了有路面電車、一陣風吹來海洋鹹味的長崎,貓與蜂蜜蛋糕,和洋混在與炸裂的原子彈。有那麼劇烈的歷史曾經在這小小港都發生,一切卻都像幻夢一般不見蹤影,只剩下博物館裡的資料、影片與斷垣殘壁。

 

印章及手巾 

 

今年的賞品以溫泉為概念,感謝函也作成泡湯券的形式,好想要旅人臉盆!!其實在貧困的追星大縱走旅途中,太太很少能有閒情逸致去泡湯,唯一留下印象的只有離開函館那一晚,在上北斗星寢台列車前,為了洗去一身疲憊前往的錢湯。推開大眾澡堂的拉門,蒸騰水氣撲面而來,脫下眼鏡之後,世界完全融化,高齡婦女的身體也像奶油一樣咻地融於池中。

 

裝著迷你筆記本印章的袋子也是midori社出品的小文件袋,可以將它以油性印泥印在手巾上,標示每一趟旅途目的地。


traveler's notebook在澀谷 
 

謝謝Designphil,謝謝midori,也謝謝曾經在旅行時與我相遇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