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

 

Sakamoto co.Parody Gakuen(搞笑學園)香菸橡皮,當時還一起買了香菸鉛筆,但是鉛筆已經消失無蹤S社有許多parody系列,相當趣味,不過因為買來多是收藏用,無法提供實測報告(喂),香菸橡皮還有薄荷的涼菸口味。大受歡迎被瘋狂抄襲的明治巧克力鏡子也是他們家產品。

 

 菸害防制法去死   



【餅】

 

同樣是Sakamoto co.Parody系列,Parody foods便條紙。模仿的是大塚製藥的カロリーメイトCalorie Mate),太太遠征必備乾糧,不佔空間且便宜有飽足感,最喜歡巧克力口味跟楓糖口味,但注意一定要配水食用!現任代言人是太太一看他臉就想笑的荒川良良,整個好會演呀!新作是宮藤官九郎白爛夏季劇《自戀刑事》,追看中。便條紙內部也做成與實物大小相同的4條餅乾模樣,一條100卡(無誤),盒子背面還註明「這是文具,不可食用」,最好笑的是頁面文字寫「雖然山羊會吃紙,但人類的各位請不要把它吃下去,另外也請不要期待寫memo會消耗卡路里,建議作為普通memo使用。」

Sakamoto co. Food Parody便條紙 Sakamoto co. Padory Food便條紙

 


【鹿】


Gakken學研的產品,長頸鹿自動鉛筆,年代推定超過20年(炸)。大概是小學時黑娘送的禮物,Taran Mates應該是動物系列,年代久遠不可考。長頸鹿頭部是自動筆的按壓頭,出芯部位已損壞,無法使用,不過因為很可愛一直沒有丟掉,當成擺飾品。

 
Gakken Taran Mates長頸鹿自動筆 Gakken Taran Mates



【郵】

 

去目黑買小川軒餅乾順便路經郵局買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當地明信片)時發現的產品。郵筒型的口紅膠,是東京都內郵局限定的商品。日本郵局旗下的品牌「Posta Collect」,除了發售明信片、信封之外,還有文具商品,包括情報隱匿印章和口紅膠,下次想要買簽字筆和自來水毛筆。另外誠徵各地當地明信片(笑)


日本郵便局口紅膠  

 

 

【鼠】

 

傳說中的Zebra X Disney Sea X Beams的夢幻逸品!06年為了慶祝迪士尼海洋五周年推出的商品,原本是Z社招牌油性簽字筆的「ハイマッキーHi Mackee)也成了「ハイマッキマウス」(Hi Mckee Mouse),原本指出「太」「細」兩端的箭頭設計也成了米奇的手套,太軸的筆蓋設計成米老鼠頭模樣,可愛度爆表!迪士尼海洋商店限定的商品,有紅黑和淡藍色,感謝文具王御賜。

 
ZebraXDisneyXBEAMS米奇油性筆 

 

 

 

 ps. 個人覺得很蠢的菸害防制法相關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