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a Shaker台北演唱會@Legacy

 

2010/07/27 

OPEN 20:30

START 21:00

 

 

一場真正令人難忘的演出,應該是永遠不可復回、不可重映的,它僅只存在於那轉瞬即逝的現場,那些只存在於當下的聲音、氣味、顏色,若是能夠一再地被反覆檢視,就再也不珍貴了。

 

漸漸開始全盤放棄了紀錄當下的行為,所有的當下都應該被全面感官地體驗、而不是忙於攝影錄像,透過那些電子觀景窗液晶螢幕看到的,難道真的是我想任性剪下的時光片段嗎?它們難道不該是我與那些遙不可及偶像們僅此一次、瞬間共有的一枚眼神一個轉身,呼吸著同樣土地上同樣空氣的極限定隱藏版嗎?

 

Crispian Mills經過15年仍然衝破了當年文弱少年的Men’s Non-no封面來到我們眼前,哪怕一分一秒都應該珍惜地觀看、聆聽,能夠在迷幻的復古鍵琴聲中穿越時光回到過去,就是他給予我們最貴重的禮物。Jay Darlington你還好嗎?現在做些什麼呢?

 

恐怕是最近狀況很差以至他們隨便演奏些什麼,我的眼淚也停不住。十分隨性的團員們穿著T恤棒球外套就受訪,彩排時樂器一度發生了些問題直到開場前都沒有set list,新專輯中最喜愛的〈Figure It Out〉沒有演奏、沒在原本歌單上的Tattva卻莫名其妙地出現,〈Winters Call〉我想起Crispian形容「Half HippieHalf gothic」的應該是貝斯手Alonza,為何卻是鍵盤做出了宛若管風琴般的音效?

 

若能用手指以宗教般的指法彈奏,電吉他也成了西塔琴,若能與您共享此短暫片刻,難辨的梵語文字似乎也都能聽懂了。

 

不,或許連「分享」都屬多餘。倘若這音聲的魔力果真能再度帶領我走回高中時代那段穿越廣場放學回家的路,那麼我唯一該做的,只有戴上耳機、按下隨身聽的按鈕,如此而已。

 

 

 

 

 

SET LISTunofficial

 

 

Sound of Drums

Smart Dogs

Hey Dude

Temple of Everlasting Night

303

Peter Pan Rip

Modern Blues

All Dressed Up

Jerry Was There

Mystic Machine Gun

High Inner Heaven

Great Hosannah(?)

Die for Love

Song of Love

Winters Call

Hush

 

 

EN

Tattva

Magic Theatre

Gov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