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同學是太太在廣告公司時的同事,但是當時太太並沒想到,他就是我身邊那個「六度分隔理論」(six degrees of seperation)的關鍵人物!所謂的六度分隔理論,也就是不管距離有多遙遠,兩個陌生人間相隔的人際關係其實只有6人,只要經由他們就能完成人際的傳送。

 

圖如下:

 

 

6度分隔圖  

 

在過去的工作夥伴中周啟兒顯然是「有趣度」排名至少前3的大將,曾經在辭職後豪遊(?)大半個地球還慘遭鬼剃頭的他,最近終於大發慈悲開始腰子配信,想看的同學們可以點這裡訂閱曾任職大手廣告會社、唱片封面設計,目前是free-lancer

 

 

包的中身內容如下:

狗仔周啟兒
  

1ELECOM白色耳機:當時的新歡,因為很型又好攜帶搏得太太與結力一致讚賞。

 

2MUJI筆記本厚一、薄二:厚本是去年9月回某大手廣告會社支援,在做全家便利商店比稿的時候用的,沒事做時就會在上面塗塗寫寫。



筆記內容1 筆記內容2  

薄本是速記用,原本是兩本分開使用,一本是工作內容、另外一本記行程,可是因為常常忘了帶,加上自己寫的內容很快就會忘記,不覺就合而為一(誤)。也因此有很多筆記本寫個一兩頁就忘記、或是沒再繼續寫。最近認清了要在每個記錄上寫幾月幾號,否則上次開會說了什麼,怎麼可能找得到!

筆記內容3(洞)
  

太太注意到薄本上出現了謎的洞,針對這點本人的解釋是「當成名片撕下來用掉了。」當時在做某知名歌手唱片封面,找攝影師時忘了帶名片,於是當場撕一角。周啟兒表示,反正接案時名片上也只有名字、電話和e-mail,和筆記本的一角作用相同。

 

3ZEBRAサイン細字:畫圖用,線條有粗細感和普通的針筆不同。開會無聊時通常與PentelTradio組合用來畫畫。

 

4)無印良品水性六角筆(梅紅/黑):開會前用黑色記錄,之後標記用紅色,這樣可以知道同一天發生的事的先後順序,不過基本上是亂畫。

 

5Pentel Tradio塑膠鋼筆:周阿姐介紹的,據說景觀設計繪圖大家都愛用這支,不過若是寫得太用力會透背。其實平常沒需要那麼多筆,通常都放口袋或包包裡,去年中才開始帶固定的筆記具。

摔角選手!!!
  

6)摔角選手面具鑰匙串:上面有生日的牌子、和摔角選手鑰匙套,是朋友從溫哥華返台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