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從5月至今只休了一天假,已經走過死蔭的幽谷(菸)又爬出來,每天需要的只有睡眠而已,所以欠著的36文一直寫不出來。

 

 

BIC

 

33學堂特賣BIC購入
 

不過倒是趁33學堂的特價最後一天買了BIC筆袋組,BIC買一送一,原本一組230的絨毛筆袋變成兩組230,只想要筆袋不怎麼喜愛BIC寫感的太太當場失去理智。唔嗯,觸感真的很好(撫)。

 


【筆ペン】
 


STATIONERY雜誌NO.6來了,本期沒有太大驚喜,最大的生火物竟是Faber的彩色毛筆,當場買了一組6支,真的好好畫,漂亮透明的顏色與犀利又防水的線條,雖然Zebramildliner好像也能替代,但是畫在手帳上mildliner就是會把style fit的筆跡暈開,Faber卻不會,看來太太最近很難逃脫彩色毛筆魔咒。

 

【柴】 



柴文具

 隨著
amazon的箱子一起來的還有影山直美的繪本,我也不知為何我歸國總是不會去逛書店,或著是逛書店時就是買不到想要的書。去新宿01one的時候意外發現的柴犬商品專賣店「黑柴印」Wankodo,老闆養了4頭黑柴,產品也全是柴犬圖案,在新宿的店應該是到5月中期間限定,查了一下發現是京都的商店。

 

黑柴印Wankodo



柴文具  


正在煩惱該送黑娘什麼禮物,當下大喜。除了手機吊飾、貼紙還有紙捲環保原子筆,原子筆相當好寫但是筆心與筆頭是連在一起的,寫完也無法換替芯
。你告訴我它環保在哪裡?!



B魯小姐示範  

 

在世界堂買的阿柴便利貼,因為太可愛又8折所以買了兩份囤積。一臉無奈的B魯小姐被迫與便利貼合照。

 

 

【万年筆】 

新筆入荷  

 

新朋友,Platinum Serai3月號的贈品筆與SailorHi-ace Neo萬年筆。雖然盒子上寫著Platinum但其實雜誌與白金牌沒有關係,而且出完這期就停刊了。典型為了附錄買雜誌的失心瘋,雜誌一本980就算當買支筆也行。銀色的筆身十分厚實,用的是歐規短管卡水,試用珍藏多年(?)的Stypen鋼筆用黑色墨水,出水豐沛到有點驚人,寫起來像很滑順的水性筆,歐規F尖的鈍實手感。Sailor是小妮的禮物,與P誌贈品完全相反的觸感,雖然是比較廉價的筆尖,但宛如代針筆般的輕巧書寫手感,很適宜用在手帳筆記。

 

 

Sai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