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  

 

2010/4/22@熊本DRUM Be-9

OPEN 18:30

START 19:00

                                                                                       


無論是黑白格紋如棋盤般的花色地板,還是黃、橙、紅色的舞台燈光,在甩頭的瞬間都宛如流星飛逝,我們在男人的腳下,向他朝拜,我的眼淚不受控制地自動滴落、隨狂亂的動作飛濺,時間彷彿流動得更快,又好像一切都停止了。在他的歌聲裡。

 

 

 

熊本Drum Be-9是個絕妙的場所,雖然是live house,卻四周都是民宅,我走過去時完全沒有感覺,被物販的大叔認出來才赫然發現它。再一次感謝FC,九州兩場番號都在50番前,東京終場還100多番!天啊,這是東京耶!想起major前終場赤阪我只買到一般B1,簡直是天堂與地獄啊!

 

早上去衝了事變運動服,還神奇的提早到達熊本,自從第一次參戰以來,不知不覺經過4年,我終於站到最前,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開場是《Genetic World》的曲子Canon Del Colca,坦白說ASAGI穿薔薇新娘衣裝出場時我忍不住笑了,我為什麼會愛上這麼做作的男人!純黑色的頭紗綴有殷紅薔薇,裙子後半是緞面紅色蓬裙,前方是敞開設計(GJ!)左半邊裙只有黑色皮革骨架,同樣是薔薇裝飾,可以清楚看到美味大腿、網襪跟疑似吊襪帶的物品(?!)

 

前半場都相當歡樂,帶有世界民俗風味的歌曲,〈13の夢見丘ASAGI拿著貓假面演唱,動作與歌德風衣裝極度不相襯的可愛,尤其是後段NYASAGI合聲部分只見薔薇新娘戴著貓面具歡樂的在舞台上蹦跳,簡直令人髮指!(你乾脆整場穿NYASAGI毛皮好了嘛)(爆)

 

雖然是最前,不過太太選到一個上手的奇怪位置,竟然可以直視HIROKI?!我身旁的姊妹顯然是大城飯,整場熱情有勁、愛心不斷,對著HIROKI大放送。ASAGI道具越來越多,演唱會好像舞台劇一樣,〈Independent Queen〉時拿出教鞭說:「各位可愛的泰迪熊,我會用手上的道具取悅你們!」(啊啊,打出這台詞我都覺得恥)新的扇曲則是和風曲〈にあり〉和〈風頁〉,每次拿出扇子都覺得我肢障,到底要怎樣才能學會那麼複雜的!〈絵巻〉使用手環式的手鈴,彷彿化身為人形一般優美的動作,我希望將那畫面剪下來貼在視網膜上,讓它永遠不要消失。

 

一直到早上在排事變無聊聽了三遍專輯全盤加看歌詞本我才發現〈Crimson Fish〉竟然唱了中文,包括「金魚缸」、「花」、「紅玫瑰」等等單詞,之前通勤時空耳聽根本就像英文啊!然而被囚禁的金魚依然動人,我的淚腺在上半場歡樂之後大噴發,接著〈闇の国のアリス〉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新專輯裡以狼為意象の声,原本就是戰鬥時為激勵己方士氣、挫退敵人的吼聲,三連發的逆ダイ不斷重覆,堪稱超越〈花惑〉、〈Guardian〉等級的超暴力體育曲,結束時太太頭都暈了

 

熊本場雖然小,但是觀眾相當熱情,節目結束的廣播已經開始,還喊出第二次安可,不過團員介紹跟MC都沒有,終曲是〈Rosarium〉,不是〈Eden〉,讓太太在好似少了什麼?的心情中結束了2010春巡本命第一天參戰。

 

對了,之前的丟玫瑰花和pick橋段也消失了,Ruiza你只丟2pick最好是有人撿得到!(顯示為惱羞中)巡迴已經到終盤,不過由於這是太太第一場參戰,新專輯的歌在最前還做錯振り實在很丟臉(笑)

 

 

撿不到pick只好撿場上某人狂灑的人造玫瑰花瓣。

 

 

 

Ps.明明就先聽了事變但卻先寫Drepo,我覺得我快要事變fan失格了。

 

 

 

 

SET LISTunofficial

 

Canon Del Colca

花摘みの乙女

13月の夢見丘

Sleeping Beautiful Beast

th Rose

Crimson Fish

闇の国のアリス

繰り絵巻

Day by  Day

 

Drum Solo

 

Independent Queen

Guardian

Fanfare

Night Ship-D

夢想花

至高の美と崩壊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風がめくり頁

 

EN1

花惑

弾丸

 

EN2

Rosar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