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onut甜甜圈筆

 

其實我不需要商品,但是我想要贈品。

 

站在貨架前面、店裡的我,內心常常這樣想著。好比太太沒那麼愛吃甜甜圈,但發現贈品原子筆之後,便經常不自覺地買著各種波堤。

 

而第一次換到的是支卡士達法蘭奇筆,但是黑娘買時沒有檢查,打開發現是故障品!日前再換一支的結果,幸運入手隱藏版的草莓巧克力波堤款。

 

 Mr. Donut甜甜圈筆


筆身相當輕量,上面畫有甜甜圈的圖案,雖然塗裝不是非常完美,但是作為贈品筆還可以接受。重點是我最喜歡波堤,從來沒買過其他的口味,所以抽到波堤比另一款隱藏版草莓巧貝開心多啦(笑)。

 

墨水是黑色的0.5芯,當初看了網路上的評論很好寫所以一心想換,實際試寫之下黑色油性0.5王道果然還是OHTO!甜甜圈筆輸了!慘敗!!!不過也不能就此放棄,於是想試試換芯。甜甜圈筆的筆芯與彈簧不怎麼合群,經過多次試行錯誤,最後找到的是王道配對OHTOCapstickNO.895NP芯,就決定是它了!(丟神奇寶貝球)

 

王道贈品筆 

使用原本的彈簧、只要稍微剪短
0.2公分左右,895按起來比原本的筆芯還要有彈牙感、一體成形的筆尖也恰好伸出筆軸,書寫的手感流利更是沒話說。完美!另外ZJimniestickUK-0.7K-0.7芯,剪短後配上從其他贈品筆拆下來的彈簧就能用。

 

Mr. Donut迴紋針  
取材自Mr.Donut日本官網


今年是日本Mr. Donut40周年4月底將推出文具品項的贈品,我想要波堤迴紋針!我會在九州努力吃甜甜圈的(爆)。


 

Loft贈品筆 

去年
loft夏天抽獎的贈品,最大獎好像是現金還是商品券1萬,不過太太當然沒那好運氣,一開始就是打算要抽原子筆。殘念的是在澀谷loft買了大批文具後竟然只抽中參加獎─迷你肥皂一個,不得已又上樓去買美妝用品(喂),為了贈品失心瘋莫此為甚。買完了面膜入浴劑之後我終於抽中原子筆,極夏天的清涼藍色筆身和會動的loftLOGO真是深得我心,但是它不能換筆芯,入手至今都沒打算要拿來用。

小護士曼秀雷敦筆 

 

來湊字數的曼秀雷敦120周年紀念筆,應該是去年的贈品了,外型很萌,但是藍色的0.7筆芯一樣不怎麼好寫,而且筆頭的小護士偶爾會掉下來(驚),現在是書桌用筆。

 

 

 

 

 

おまけ



手繪黑貼紙
  

文具版一片手繪貼紙熱潮,雖然我一點也不缺手帳貼紙,但找筆芯時意外發現N百年前買的螢光粉紅標籤(非常可怕的刺眼,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買,而且4張裡面竟然只剩2到底用到哪裡去了),於是手癢來畫畫看。上昇文具有限公司出品,415元。使用的筆是Pilot0.05油性Drawing Pen,一邊看黃金傳說一邊畫,看完剛好也畫完一張,不過因為邊畫邊恍神,常不自覺多畫或是畫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