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style-fit限量版筆管

 

 「限定」、和「客製化」大概是我最無法抵抗的買物字彙前 幾名,style-fit光是換筆管顏色就能讓我不斷地不斷地買,而的確沒有了它我的ほぼ日也不知該怎麼辦,於是隨著日文春季班開課,我也衝動購入了新款的限量水玉。

 

限量款有4種花色,黑、藍、粉紅水玉和粉紅底愛心,愛心太少女(好啦,其實水玉也很少女)沒打到我故購入黑色與粉紅,另外買了配合素色筆身的水玉握軸。


水玉五色款  

 

利用hightide的透明圓點貼標色,正好我使用的筆心顏色都有(沒有對應貼紙的顏色就把它放在筆夾處!),貼起來效果繽紛又可一目辨色,限量款的白色凸起更顯色。原本黑色素面筆身的握軸是帶黑色漸層、粉紅色是帶淺粉紅,不過限定版一律都是透明色。


三色款與水玉握軸 
 

三色筆身莓果色與大水玉握軸的組合。Uni官網宣稱這樣會比較好握,其實style-fit本來就不適合久寫,作作筆記還可以,要拿來考試手會斷吧。感覺與原本的握軸效果差不多,只是花俏了點而已。


midori付箋新款 
 

另外買的是midori付箋紙新款森林裡與水邊的動物。貓頭鷹、飛鼠跟海蛇讓我沒抵抗力啊~~~~~


コロコロケシコロ試用 
 

命名很沒創意的MAXコロコロケシコロ(滾啊滾情報隱匿章),因為之前用過印章大廠KODOMONOKAO的迷你版,結果難用到爆炸,所以再度嘗試可以隨身使用的情報隱匿章(是說旅行時拆完箱把箱子上的個人情報留在異國感覺是有點恐怖),號稱可以征服各種表面、符合任何標籤的印字長度,甚至能蓋紙箱!實際試用,它還是會有不均勻的地方,不過的確比固定式的隱匿章方便,只是它的油墨剛蓋下去遮蔽效果不錯、隔一段時間印刷文字又會浮出來是印泥用得不對嗎?

 

話說...這傢伙是台灣製的(笑) 

 

 

 

 

 

 おまけ

 

The文房具万葉堂

e-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