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了春季版ほぼ日的問卷,當時一心想抽本體,不過太太雖偶有狗屎運一向沒有強勁到令人驚豔的地步,日前收到1101.com官方mail指出,太太中了一張貼紙!(是的,它總共發出1萬張好吧,能看看貼紙本體也是不錯)

 

傳說中的1101貼紙  

 

和一般窄版的手帳貼紙不同,ほぼ日手帳貼紙大小與頁面相當,由三種類貼紙組合而成。上面是各種彩色的對話框,中段則是方型的行事貼紙,下列是標示用的圓點貼。

 

對話框很可愛,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雖然說太太也很愛亂買對話框貼紙~),商品化希望!行事貼紙的配色鮮明,有一整排的啤酒和紅酒真是令人喜愛,另外有趣的是10個紅色愛心裡有1個是心碎圖案!剪頭髮的圖案也有10個,我一年會剪10次頭髮嗎?最右列是太太絕對不會用到的球類(高爾夫、足球、棒球、籃球跟壘球?!)貼紙跟3枚謎樣的指甲貼紙,如果是常常做美甲的辣妹應該會不夠用吧。另外還有各種顏色的箭頭和41101招牌大耳猴圖案。

 

 1101貼紙背面


寄來時的模樣。
透明包裝袋直接就是信封,地址條貼在上半部,下半部寫的是ほぼ日官方問候,還有2010手帳正在販賣中的消息告知。

 

大小與檔案夾相同 

 

貼紙大小和官方檔案夾相同,可以直接放入檔案夾中塞在手帳裡使用。↑貼紙放反了...(汗)

 

還有很多手帳貼紙的太太暫時不打算使用它,等到手邊的用完才會開貼吧。很可愛的禮物,謝謝1101.com和很會吸我們錢的糸井大魔神,今年也會繼續和ほぼ日好好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