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加倍佳

加倍佳棒棒糖應該有贊助LM. Clive(不然就是贊助MAYA)(笑),以致於每次看完之後我都想大舔棒棒糖,在各種口味的加倍佳裡,其實太太最喜歡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不過臨時想要來一根時,最好買的大概是可樂。

但話說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巨大版加倍佳時,第一眼注意到的並不是棒棒糖的口味,而是它附送的贈品─自動鉛筆。巨大版加倍佳內含10支水果口味的加倍佳,還有一支自動鉛筆。

加倍佳自動筆 

自動筆有紅色與藍色兩種,熱愛紅色的太太自然毫不考慮挑了紅色水玉款。筆頭是一個紅色圓球,令人聯想到棒棒糖的可口模樣,另外附有一個黃色品牌
LOGO吊飾,是兩面印刷,質感還算精緻。雖然是贈品筆,但按壓的手感回饋很優秀,所附的筆芯差不多是B的濃度,寫起來恰到好處,140元買10支棒棒糖還送筆,鬼遮眼才有可能不買啊!!

 Chupa Chups合作款狗頭包

Chupa Chups還和日本Crystal Ball狗頭包合作推出手提包,很棒棒糖的色彩,包包內還有專門收納棒棒糖的空間(笑)。太太慘遭少女甜美風勸敗考慮要不要訂一個和事變的票一起寄來(喂)

 

【新品上市】

1. 恭賀Pilot社的coleto多色筆推出0.3自動筆管!
用來寫手帳應該再方便不過了吧~
詳情及實品請見文具王部落格

2.根據香港Citysuper的採購Patrick先生部落格
midori將會推出一系列配合Traveler's Notebook使用的新文具商品,包括15公分直尺、迷你金屬子彈型鉛筆及數字書夾等, 護照尺寸除了將推出彷真護照限定版之外,也有新產品轉印貼紙問市(用來在護照欄上轉印姓名,看來就像真的護照)3至4月也會在東京的Spiral Market舉行手帳相關展(太太春巡趕得上的話一定要去看!)最後一項新商品是太太最感興趣的,直式繞繩信封,可以把杯墊啦票根啦零碎的小物全部丟進去再夾進手帳裡~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