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農曆新年但是文具狗仔隊並沒有休假!太太努力打開了朋友們的包,以下是某周刊誌資深記者友人老田的包。

 

文具狗仔隊#2  

 

低調的MUJI包,打開後驚見LV的高調棋盤格!樣式簡潔的的3入筆袋,隨著歲月洗禮漸漸展現出皮革的質感;另外還有黑色的線圈筆記本,鬆緊帶已經有些不靈光,同樣留下愛用的痕跡。筆袋中齊聚了PentelPilotuni三大廠的鋼珠筆,只有藍黑色,推測速記是主要考量。

 

文具狗仔隊#2 
 

訪問結果:筆袋6年前誠品買,與老公各買一個,一直用到現在。筆記本是企業贈送,也已經用很久了,因為目前的工作較不需要筆記(以錄音為主)所以比較少用到。

 
對筆記具的要求是好寫,手邊拿到有不斷水的筆就會拿來用,沒有品牌忠誠度。PilotG-2不推薦,因為墨水不容易乾,常常寫完後手碰到會弄髒,PentelBK417自動原子筆(油性)流暢好寫又便宜,是愛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