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貼本試作 
籠子裡的青鳥不是要越獄逃亡,是我手殘蓋歪了(笑)


【使用工具】

1.NT  cutter proA刀片

2.SUN-STAR圓角器

3.midorifairness六孔打洞器

4.Raymay Davinci的Refill File收納夾

5.我的美麗日記眼膜空盒


 

做法很簡單。

 

1.把美麗日記眼膜前面那片透明有蕾絲花邊的塑膠片裁下來。但因為我要做兩片、卻沒有兩個盒子,硬拆了另外舊筆記本的塑膠封面一起使用。

2.兩片用midori打孔器打洞。(塑膠片有時會太硬打不過,稍微打出位置用單孔打孔器再打即可)

3.便利貼在塑膠片上排好layout後貼上。(Davinci的Refill夾前方較長,故把前後裁成相同寬度)

4.放入收納夾中,完成!


 第一頁 第二頁


唯一的缺點是收納夾不能完全翻面,拿取可能較為不便,但反正我只要做
2張沒甚麼差別。在內面的便利貼排好容易取出的方向即可。


 封底

 

背後貼上了Traveler’s Notebook零件組的收納貼,可放些小貼紙,也把Mark’s的對話框貼紙裁小後放進去。

 


2010年的ほぼ日手帳絕對不准變胖!這麼想著的同時,把便利貼收納本塞進手帳外側的口袋,它,還是胖了。

 

 

2/7補充
因為背面的封套抽出會卡住,所以自己做了黑色的收納夾,第一面下方多了一個放貼紙的夾層,這樣就不會卡住了,背面鐵絲露出不平的部分用紙膠帶貼起來。

便利貼收納改版 便利貼收納改版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