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虎年應景道具,以及替友人買鋼筆,我又再度來到後車站。

 

終於記起了那家太原路10號的文具店的名字,「明利文具行」。掃完了盤面上的鋼桿Swan,結帳時赫然發現櫃台前面的筆筒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塑膠桿的Swan。他們大多已經上了墨,可能是試寫筆吧,挑選半天終於買到了紅色的塑膠Swan

 

SWAN塑膠桿試寫
  

一樣上Waterman的藍黑。還好第一支買的是鋼桿,我心想。塑膠桿的Swan外表長得有些像Papermate的簽字筆,出水量大、非常滑順,在iPaper筆記上甚至滲開起毛邊,對我來說太軟了。如果第一次就買到,可能就不會再去了吧。鋼桿Swan略帶一點澀感的筆尖,比較對我的胃口。

 

感謝小妮替我帶回e-office的貨品,省了寄海外的郵資。
 
CD信封手作



我買到
CD封套的繪圖板啦!馬上開始手作~我終於可以做出牛皮紙的CD封套了。品牌是大阪的Vision Quest,嗯?是不是很眼熟呢?沒錯,它就是口袋付箋、立體動物付箋的製造廠呀!繪圖板設計除了外型用來做信封外,內側還有6個鏤空的圓點,照著點描就能做出內襯,貼在封套內除了質感升級,也讓封套更牢固。


和紙內襯版 


使用在伊東屋買的和紙大集錦,就能做出和風的
CD封套。(有點奢侈,因為要用掉一整張)當然手作的本意是不要浪費,所以也試著用手邊其他材料來做,比如說,Lady Gaga的宣傳冊(笑)。


GAGA版 
 

打開最愛日雜Sweet尋找靈感。小田切讓信封是Canon的廣告,好一張飛行型男日誌圖呀。印刷彩色的部分剪來做內裡,在封口處使用Margaret的印章,也別有一番趣味。

 
小田切讓版

 

另外Speaker Inc的春夏秋冬拉砲入手,不過太太還沒有試,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