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納封面

使用春季版的太太,照理說還不到換手帳的時 間,但是好友黑結力先生不斷勸敗,比如說「一年就是要從頭開始寫手帳」之類的,加上
1101的封套上都有年份字樣,明明已經2010年卻還是看著2009年份,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是的!2010年!我不准你再跟我一樣越來越肥了!!!(猛戳)
 
 
一心想要紅XS的太太最後還是屈服於現實買了官方的咖啡色,沒想到插進內頁之後,天啊,這不正是絕佳的保護色嗎!彷彿買到狩獵手帳(全錯)的感覺~意外地~好清新啊!!!!!明明存在卻一點存在感都沒有的計算機!太神妙了!

 計算機

和前任的
KT白計算機比起來,時尚可愛、隨心所欲度的確低了點,但是做得像塑膠卡片一樣的機身,就算是放在前面袋中,的確也一點都不構成書寫的障礙。雖然它是MIC、雖然它是咖啡色質感又像義烏買的玩具(喂)但還是有深澤直人大神的光芒從簡潔俐落的數字間緩~緩透~出,就像取出後要「暖機」一下才會浮現出數字的面板一樣。

 官方計算機與小熊尺

看到小熊尺時雀躍非常。是我想要的橘色(其實我想要紅色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紅色小熊尺!!!!),馬上用Dymo打標機打上名字,宣示主權。ASAGI的簽名名片跟錢包裡的pick一樣,都是當護身符用。

2010年度警語集 通訊錄  

最前頁是太太的2010年警語集。顯然(1)早睡早起幾乎是裝飾用。後頁翻起則是去年暴增的通訊錄,已經用到6級字平均一頁能裝28個聯絡人,仍然從去年的6頁變成逼近10頁,所以也就是說太太今年工作上認識的新朋友不到一百個(喘)。去年用列印還要再上一次膠,今年直接排版印在A4的貼紙上,撕下就能黏十分省事,換手帳也能逼迫懶散的太太整理通訊錄。

 Time & Planning 尺寸表

很喜歡今年後面的附錄,不過有些謎的頁面也真的是不知該拿他怎麼辦,因為覺得今年愛店的空格太大,所以把店家資料都集中在Time & Planning上了。家電尺寸的附錄用來寫航空公司卡號、銀行帳號等細節,可以分類記下,不會再像去年記在方格紙區那樣雜亂無章。人體尺寸請容許太太保密(笑)。

 1101檔案夾

2010力行手帳瘦身,我最愛亂塞的小物貼紙還有些謎的偶像照片全部退散,只留基本物品在檔案夾裡。許久前未用完的KT手帳貼、hightide手帳貼、a-one點點貼、1101去年的雙面膠(我想今年用不到,所有要貼的都給我貼去Traveler’s Notebook裡面!)

便利貼正面  便利貼背面

綜合便利貼底是之前用剩的紅色美術紙,貼上學研的企鵝貼、高中時(!)在金石堂買的南北極綜合貼(只要35元啊大佬,好便宜)、還有也是N百年前買的MOMO熊便利貼,另一面有大創的蕾絲貼和機車男法國便利貼。蘋果和玫瑰便利貼利用h NAOTO家的吊牌,正反面的大小剛剛好。

2010年地圖  

2010感人的創新─背面的口袋終於能用啦!!放進2010年版的地鐵圖,今年增加了新幹線路線圖,對熱愛JR Pass的太太來說,可有效激勵一年兩次(以上)遠征的夢想。

 附帶一提今年想執行的企畫是「文具365」把買的所有文具紀錄下來年底大倒數,還有「友人的手帳中身」大揭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