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風景好」台日聯展

恭賀最有焦的攝貓達人老焦出國開展!1/151/31在福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說不定你會遇到本人唷記得跟他要簽名(笑)

地點在:

福岡ART BASE 88(福岡市中央區大名1-14-28第一松村公寓「2023#306 ART BASE 88

老焦攝貓照乙張

中文部落格


日本部落格及中日參展名單



2.
文具王‧高畑正幸的對決文具店

17日至17日起在池袋loft舉行的活動,19日、10日文具王本人將會親臨現場與來場的朋友們PK!有要去旅行或正好在附近的話一定要去朝聖呀!現場照片及速報詳見《筆箱採集帳》作者之一他故壁先生的部落格 

現場除了各種新型文具對決外,還包括文具王手作展覽,詳見文具王部落格。這個有夠可愛,是各種迴紋針的實景展示,放在書桌上心情應該會整天都很愉快吧?使用了包括sun –starPictomeDelfonics文具及水果clip兩種、Speaker Inc的Pairclip人型長尾夾,還有midori的動物系列迴紋針,將它們固定在可以轉動的圓盤上,實在是Q到爆炸。

 

Speaker Inc是由西山真司、松田惠理子兩位設計師聯手操盤的創意品牌,他們的產品都金趣味,像這個「春夏秋冬」拉砲,一般只會跑出紙花的拉砲整個輸了啊!有櫻花、雨滴、落葉和雪花4種內容,太太已經手癢注文但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用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